婚不可測(十六)

    婚不可測(十六)

    一襲冷風拂過蘇念的麵龐,讓她下意識的伸手抓住了遲璟易的臂膀。

    清澈的眸瞳有些閃爍,一時間,連空氣都仿佛定格了下來。

    葛韻喬站在賓館的門口,一襲長款的碎花連衣裙,露出兩截碧藕一般的手臂,清晨的風中透著一絲涼意,她卻似乎絲毫感受不到。

    “這……葛小姐,你該不會是跟著我來的吧?”

    Todd好不容易緩過神,一雙眸子瞄向停在一旁的車子,有些詫異的吭聲。

    葛韻喬沒啃聲,不過她那欲言又止的表情,顯然是證實了Todd的猜測。

    Todd的麵色一下子沉了下來。

    朝著身旁的男人看了看,確定他並沒有發飆的征兆,這才繼續開口。

    “小姐,你這是要找我們璟少吧,不過現在你看在這麽個地方,要不我們先回去再聊?”

    Todd覺得自己果然很有當和事佬的命,這種事兒怎麽似乎都輪到他來幹了。

    遲璟易的眸光朝著蘇念的臉頰瞥了一眼,感受到她下意識靠向自己的舉動,寬厚的臂膀一撩,將她攬入了懷中,動作從始至終都顯得十分的熟練。

    一雙漆黑的眸子並沒有因為葛韻喬的出現而有更多的變化,薄唇微啟:“先回去。”

    葛韻喬原本是想上前的,可是聽到遲璟易的話,沒有一絲餘地,原本打算出口的話最終還是沒有出口。

    蘇念掀開眼皮,眸子落在兩人的麵龐上。

    很多情緒,並不需要用言語,從麵容上便足以看出一切。

    握著花圈的手掌一點點的鬆開。

    蘇念覺得自己一時間有些傷感,遲璟易身上的西裝,那撲鼻襲來的不是別人的味道,想來必然是葛韻喬的。

    她覺得自己的思緒一夕間變得混亂了起來,她甚至忍不住聯想到,昨晚上,對方是不是一直蓋著遲璟易的西裝睡著的。

    “這花圈真漂亮,小念,可以送給我嗎?”

    當遲璟易攬著蘇念經過葛韻喬身邊的時候,葛韻喬突然扭過頭出聲。

    蘇念微微的一愣,腳步下意識的停了下來,順著葛韻喬的目光落在自己握在掌心的花環,是剛才遲璟易送自己的禮物。

    “……還是算了,當我什麽都沒說就好了。”

    葛韻喬間蘇念一臉不舍得表情,最後咬著紅唇吭聲。

    蘇念抬起頭,清澈的眸瞳中,映著她蒼白的麵孔,最後笑了笑:“如果你喜歡,送你吧,反正……”

    “反正?”

    一聲不吭的立在她身旁的男人清冷的出聲,低沉而沙啞的嗓音透著一股戾氣。

    蘇念並沒有抬頭去看他,而是直接將手中的花環遞了過去,紅唇輕輕的回答著:“反正……也不怎麽重要。”

    葛韻喬一時間麵頰變得有些蒼白,卻還是咬著紅唇,顫抖的結果了蘇念遞來的花環。

    雙手抓著手中的花環,一時間卻沒應聲。

    她甚至不敢去看遲璟易的目光……

    ……

    一時間,整個空氣都仿佛充實著一股冷冽的味道。

    蘇念並沒有去看遲璟易此刻的表情。

    而是伸手不懂聲色的掰開男人擱在自己腰肢上的大掌,越過幾人第一個上了車。

    遲璟易幽冷的眸子漆黑入墨,眼眸深處的溫熱一點點消散,最後化為冰冷。

    他立在原地沒動,Todd自然也不敢動。

    葛韻喬望著麵前如此冷銳的遲璟易,麵色透著一絲愁容。

    遲璟易垂下眸子,漆黑的眸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