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可測(十五)

    婚不可測(十五)

    “那你是不是也喜歡她?”

    蘇念扭過頭,一雙清澈的眸子撞上他幽深的黑眸,深邃的探不到底。

    遲璟易寬大的手指擱在她的額頭,輕輕的把玩著她額前那幾縷柔軟的發絲,呼吸低沉的起伏著,沙啞的聲音透著一絲蠱惑人心的味道:“再說一遍?”

    蘇念的耳膜隱隱發燙,纖細的手指擱在他的胸膛上,有些不自在。

    心髒的位置莫名的漏了一拍。

    在他那無可逃竄的矚目下,蘇念抬起頭,將纖細手指穿過他那一頭烏黑而稠密的黑發之中。

    “你要是不想回答,那就算了。”

    她掀起眼瞼,他眉梢微蹙。

    兩人的視線交織在一起,他菱角分明的麵龐上,薄唇微啟:“我為什麽要喜歡她?”

    看著他如此漫不經心的表情,蘇念挪了挪紅唇,吭聲:

    “那你為什麽不喜歡她?”

    遲璟易漆黑的眸子凝望著她,許久都不吭聲,在她按耐不住要避開他的視線的時候,他突然開了口:“你希望我喜歡她?”

    問這話的時候,遲璟易的麵色平靜。

    雖說蘇念的心裏雖然有些惱,卻心底原本的浮躁卻一夕間平息了下來。

    “我……先睡了。”

    “話還沒說完,睡什麽?”

    遲璟易一把擒住她欲轉身的動作,雙手一撩,將她緊緊的扣在了懷抱之中,兩人的肌膚滾燙,觸碰在一起的時候,蘇念的臉迅速的染上了一層霞紅。

    蘇念推了推他,卻被他突然響起的一聲低哼給嚇得一時間不敢動彈。

    呼吸一窒,臉迅速的燒了起來。

    “怕什麽?”

    遲璟易垂下眼簾,看著將腦袋壓低的女人,唇角染著一抹淺笑,很低。

    “遲璟易,你總是給我一種錯覺。”

    蘇念仰著腦袋望著麵前的男人。

    遲璟易環著她,胳膊枕在她的腦袋下,似是在等待她繼續說下去。

    “你給我的感覺,就好似,你非常的了解我,不是在相處之後,而是從遇見你開始,這種感覺便沒有消失過。”

    遲璟易的眸子微微閃爍,唇角一勾,哂笑。

    “那樣子不好嗎?”

    “……”

    蘇念沒吭聲,她也說不上來這是算好還是算壞。

    遲璟易見她不吱聲,自然也不打算追問,伸手像哄小孩似的,拍了拍她的腦袋,一個滾燙的吻輕緩的落在了她的額頭,蘇念的睫毛顫動著,呼吸有些喘,遲璟易將她所有微妙的小細節都納入眼底,舌尖舔舐過她發燙的臉頰,笑意很深。

    “睡吧。”

    他的模樣帶著一絲浪蕩青年的不羈,染著笑意的唇角,看著,總覺得並不那麽如同表麵上的溫和。

    渾身透著一股邪魅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