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十三)

    再嫁,婚運而來(十三)

    遲璟易聽著他出聲,也沒吭聲,拿起手中剛榨好的果汁走到沙發旁坐下,此刻的蘇念正陪著勒米奇一起看動漫,聽到腳步聲,自然的扭過頭,視線落在遞到自己跟前的果汁,雖然並不怎麽想喝,不過卻還是在遲璟易嚴謹的眸光下伸手接過,秀眉微擰,小口小口的灌下。

    “很難喝嗎?”

    伸手接過她手中的空杯子,看著她一直擰起的眉頭不成鬆開,忍不住問。

    蘇念搖了搖頭:“沒有,隻是不太習慣。”

    其實算不上非常難喝,不過味道卻還是相對有些怪異。

    遲璟易雖然聽她這麽說,卻還是嚐了嚐杯子殘留的一些果汁,味道雖然不難喝,卻的的確確算不得好喝,他隻是考慮到營養,卻倒是沒有留意味道如何。

    蘇念古怪的看著遲璟易的動作,見他沒吭聲,索性陪著勒米奇看起了冬眠。

    “今天喬禦北結婚,要去嗎?”

    電視內播放著動漫的聲音,遲璟易沙啞而沉冷的聲音幽幽的響起,蘇念微愣,扭過頭盯著麵無表情的遲璟易看,遲璟易的身上穿著一件黑色馬甲,領帶被扯掉,襯衣領口下方的幾顆扣子解開著。

    蘇念盯著他散漫而慵懶的姿態,迎視上他那雙深沉而漆黑的眸瞳,黑白分明的眸子微微閃爍。

    其實蘇念通過新聞和報紙早就知道了這個消息,雖然並不想多做關注,可是對方似乎並沒有要低調的想法,網絡上大片的文字陳述了他們即將完婚的消息,罵聲和祝福聲皆有,網絡上的帖子也相當的熱鬧。

    隻是,蘇念意外的是,遲璟易會告訴自己。

    遲璟易盯著她,並沒有遺漏她眼底的微愣。

    “想去嗎?”

    沒有聽到她的回應,他輕輕的勾起唇角,再次出聲。

    “嗯。”

    蘇念微仰著頭盯著他看,遲璟易的眼眸很深沉,漆黑如墨,甚至像一潭漩渦,猜不透他此刻究竟在想些什麽。

    卻讓她隱隱覺得他斂起了自己的情緒。

    或許……

    擔心自己還對喬禦北留有念想?

    蘇念被自己的想法給驚到了,本能的抬頭盯著他瞧,看著他麵上並沒有多大的變化,這才快速的甩掉了這些不該有的想法。

    “好。”遲璟易點了點頭,伸手將她圈入自己的懷抱之中,隨即慢慢的收緊。

    一陣手機震動響了起來,原本恍然失神的蘇念這才想起,屋內並不止他們兩個人,尷尬的從遲璟易的懷抱中起身。

    她坐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盯著手機沒接,忍不住好奇:“誰的?不接嗎?”

    遲璟易眯了眯眼,伸手接通了電話。

    “璟少,有沒有興趣一起喝杯茶?”

    被接通的電話另一頭傳來吳毅朔低沉的聲音,散漫而隨意的言語好似兩人是深交多年的好友一般。

    不過事實顯然相差甚遠,遲璟易的身份向來低調,知道他的人也少之又少,而吳毅朔多年都不曾在錫城,兩人幾乎根本未曾碰過麵,即便是知道對方,也隻是泛泛的了解。

    “喝茶就沒必要了,什麽事?”

    蘇念是離遲璟易最近的,她也是最能感受到遲璟易此刻情緒波動的人。

    遲璟易整個人都被一股肅冷的氣息說包圍,幹淨的嗓音很純粹的,就像是沉澱了多年的玉,圓潤而溫暾。

    吳毅朔低低的笑了笑,薄唇輕啟:“璟少,我倒是好奇,你母親千方百計的想殺了你老婆,你卻能如此沉得住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