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婚運而來(十二)

    再嫁,婚運而來(十二)

    蘇箏麵色沉靜的掛斷了電話,鏡子內映照著她精致而白皙的麵龐。

    這張臉,和蘇念有著三分相似。

    若是說給人的驚豔,蘇箏的臉要更突出幾分。

    蘇箏為自己精心的畫了一個淡淡的妝容,提著包出了別墅。

    旁晚的街頭,人群從一開始的擁堵到最後一點點的減少,灰蒙蒙的天空下,昏黃的路燈照耀著街頭的道路。

    咖啡廳前,偶爾會經過三三兩兩的路人。

    半個小時後,蔣若晴便駕駛著一輛炫紅色的跑車到了,將車停在了到路旁的停車位上,蔣若晴一身香奈兒裝束的從車上走下。

    蘇箏的眸子淡淡的掃過玻璃窗外的女人,妖豔紅色,高調的展現著自己。

    擱在桌上的手機閃爍著,震動的響了起來。

    “我到了。”蔣若晴不溫不火的響起。

    蘇箏的眸光一直注視著女人的一舉一動,包括她接電話,過馬路的每一個細節,清冷的笑容看上去沒有一絲溫度:“靠窗戶的位置,你進來就能看到我。”

    “歡迎光臨。”

    推開玻璃門的蔣若晴迅速一周,最後落在了不遠處安然靜坐著的蘇箏身上,唇角幾不可查的勾起一抹冷淡的笑意。

    蔣若晴穿的很妖豔,玲瓏的身段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別人的視野中。

    哪怕現在已經步入初春,天氣依然寒意逼人,如蔣若晴這般裝束的卻並不多。

    蘇箏淡淡的抬起頭,瞥看了一眼麵前的人,唇角勾起一抹笑。

    相比較下,蘇箏的裝束雖然清素了不少,卻並未被蔣若晴壓下去的感覺。

    蔣若晴的心底有不甘,可是這麽久下來,她多多少少也學會了不少東西,而忍耐卻是她學的最多的。

    “小姐,需要點什麽?”

    “來杯摩卡。”抬起頭,瞥了一眼服務員,淡淡的開口。

    看著服務員離去的背影。

    蘇箏掀開的眼簾,將視線落在了蔣若晴的身上,恰巧這時,蔣若晴也同時朝她看了過去。

    “沒想到你連口味也變了。”蘇箏輕笑,表情不溫不火,卻讓蔣若晴的臉色變了變。

    蔣若晴咬了咬牙,不客氣的駁了回去:“這人都會變,這口味自然也會變了。”

    “……是嗎?”蘇箏輕輕的舉起咖啡杯,抿了一口,笑意卻並未從她的臉上褪去,“也對,就像是男人的心,有時候就變得很快,小晴,你說呢?”

    “說吧,今天找我什麽事?”蔣若晴的麵色沉了沉,冰冷的出聲。

    “小姐,您的咖啡。”

    服務員將咖啡擱在桌上,看著對方冰冷的麵容,聰明的退開了。

    “小晴,表姐也是希望你好,聽說吳毅朔對你很不錯,如果你想以後日子好過,就應該學會抓牢這個男人。”

    蔣若晴抬起頭盯著蘇箏,不相信她會這麽好的來關心自己,冰冷的笑了笑:“表姐,你是怕我反過來跟你搶男人嗎?”

    蘇箏不怒反笑,對於蔣若晴的冷嘲熱諷視若無睹。

    對於她而言,她們兩個如今也不過隻剩下互相利用。

    “小晴,我想請你幫我查下當日那場火災。”蘇箏優雅的抿了一口咖啡,笑的一臉溫和,“我也知道以你的能力不可能辦到,但是,我想,以吳毅朔的身份卻足夠將這件事情查的很清楚。”

    “你為什麽自己不去?”

    蔣若晴質疑的看著她,以喬禦北和吳毅朔的關係,蘇箏自然對吳毅朔不陌生,她卻偏偏讓自己去查這件事情。

    “小晴,你就不想知道蘇念究竟是死還是活?”

    蘇箏的話,堵得蔣若晴沒有拒絕的理由。

    漆黑的眸子閃過一絲複雜,蔣若晴最終灌下一口咖啡,應了下來:“好,我答應你,不過我也有條件。”

    “說吧,什麽條件?”

    蔣若晴冷笑:“你得想辦法讓吳毅朔娶我。”

    蘇箏抬起頭,月牙眉微擰,一雙漆黑的水眸閃過一絲促狹。

    “這似乎不是我能幫的上的忙。”

    “你既然不願意幫,那你讓我幫你辦的事情我也自然無能為力了。”蔣若晴輕笑。

    “好,我會幫你,但是,事先說好,我隻是幫你,至於能不能行,得看你自己。”蘇箏的眉梢擰了擰,清冷的黑眸落在蔣若晴染著笑意的臉上。

    蔣若晴畫著精致妝容的麵頰難得的綻開一絲愉悅,伸手握起咖啡小抿了一口,隨後拎起自己的包包站起身。

    “表姐,這次得麻煩你請了,我就先走了。”

    說完,伸手捋了捋耳畔的碎發,唇角勾勒出一抹淺弧,轉身便走出額咖啡廳。

    ……

    蘇箏纖細的手指不斷的攪著手中的咖啡,唇角一直掛著不溫不火的笑意。

    原本朦朧的玻璃窗外已經一片漆黑。

    手機鈴聲一陣接一陣的響起,這才讓蘇箏回過神,伸手接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