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五)

    遇見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光(五)

    勒勝航一雙銳誌黑眸隱含深意,將麵前的遲璟易一一的打量了一番,最後笑道:

    “年輕人很少有像你這麽沉得住氣的,不簡單,希望我們以後有合作的機會。”

    說完,友善的點頭,步伐匆忙的跨入了樓梯,跟在他身後的黑衣男人不免鬆了一口氣,匆忙的尾隨而去。

    遲璟易一直注視著合上的電梯門,一雙眸清冷……

    “放我下來。”

    蘇念別扭的從他的懷中掙紮而出,微微染著紅暈的雙頰垂下。

    遲璟易垂下眸,看著她從自己的雙臂間滑下,站在離自己幾步之遙外。

    不置言辭的勾唇輕笑,伸手用磁卡打開套房的大門,走了進去,似乎注意到她沒有跟上來,他扭頭看她。

    “要不要進來?”

    蘇念看著他,最後從他的身側繞過,進了屋子。

    聽著背後沉悶的關門聲,蘇念回頭看著站在玄關的男人,心底不免為自己大膽的舉動後悔,心底有升起一絲的膽怯,想要逃離。

    蘇念拎著包想要打開門,卻被他按住了手掌。

    “怕我?”

    遲璟易的唇角掛著一絲淺笑,似乎是猜出了她的心思。

    “很晚了,我想這一天你也累了,好好休息一下,我不會打攪你。”

    “遲璟易,我可以自己訂一間。”蘇念麵色有些緊繃的看著他,她的確害怕兩個人同處一室。

    “你信不信,你現在下去訂房間,過不了多久,喬禦北就能找到你。”

    喬卿霞是喬禦北的姑姑,今天他們兩個關係如此不清不楚的出現在她的麵前,這個消息恐怕在他們前腳離開的情況下便已經傳到了喬禦北的耳朵內。

    “放心,今天下午的事情不會發生,你好好休息,我等會還有事要離開,所以你很安全。”

    遲璟易噙著淺笑,淡淡的眸光平靜的沒有絲毫波瀾,而這樣的話語,聽到蘇念的耳內,耳根也不自覺的滾燙。

    蘇念窘迫的看著麵前的男人,垂下臉頰。

    “謝謝你……”

    “去洗個澡,讓自己放鬆。”

    “遲璟易,今天的事情,能不能……”蘇念知道自己今天的模樣有多麽的狼狽,麵色有些陰霾。

    遲璟易將食指擱在唇角,比劃了一個動作。

    性.感的薄唇勾起一抹淺弧:“我會保密。”

    “……嗯。”蘇念黛眉微擰,不自在的點了點頭。

    一陣手機震動打破了一室隆重的氣氛,遲璟易瞥了一眼蘇念,伸手接起了電.話。

    “好,我過去。”

    遲璟易掛斷了電.話,看著麵前的蘇念,將手中的房卡交給她。

    “早點休息,我先走了,有事情,打給我。”

    “好。”蘇念接過他遞來的房卡,握在掌心,一雙眸本能的追隨著他離去的背影,看著被輕輕合上的房門,收回眸光。

    視線卻無意間瞥見地上的一張名片。

    彎腰撿起,是一張名片。

    ……

    腳下的油門踩到底,飛速行駛的汽車在街道上劃過一道弧度。

    遲璟易一身森冷的跨入公司,寂靜的辦公室內,Todd一見到步入的遲璟易,便迎了上去。

    “璟少,這錦皇酒店離這兒起碼有二十分鍾的路程,您老大不會又飆速了吧?”

    Todd望了眼腕表,離剛才通話不到十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