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6)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6)

Todd又讓服務生填了幾盤菜,因為愛吃葷食,倒是點了不少肉片。

“璟少,你是不是跟那邊那男人有仇?他怎麽瞧著你的眼神,恨不得將你大切八塊的感覺,你什麽時候得罪了他,我怎麽不知道?”

遲璟易連轉動眼眸都不曾有一下,將幾盤新上的素菜放進火鍋裏頭。

不用動腦子,他也知道那抹眸光是誰,不過顯然,遲璟易根本不將對方當一回事。

蘇念順著Todd的眸光撇去,便瞧見韓礫一直朝著這邊瞧,似是看到了蘇念投來的視線,遠處的韓礫突然轉頭,不知道和對麵的女生說了些什麽,便看到那女生一臉失望的轉身領著包便離開了。

Todd看著朝著這邊走來的男人,興奮的拍了拍遲璟易的手臂,開口:“璟少,他過來了!真可惜,他怎麽就不拿把刀呢,那樣子豈不是更像幹架的?”

蘇念再轉頭時,朝這邊走來的韓礫已經隻差幾步之遙。

“小念,我有話要和你說,我們能不能去外麵談談?”

韓礫筆挺的站在一邊,再加上一張帥氣的麵龐,本就引人注目,現在更是讓火鍋店內的客人頻頻側目。

蘇念的表情很淡,沉寂的黑眸有些冰冷:“韓礫,韓家人應該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子。”

韓家,雖然不是什麽商政世家,可是卻是卻也是一個保守的書香之家,也正因為韓礫是獨自,蘇念更加明白他在韓家的地位是何等重要。

“我先走了,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蘇念擱下手中的筷子,麵色淡漠的用紙巾擦拭了唇角,拎起包不由分說的推開擋在路中間的韓礫,轉身就朝門外走。

“小念……”

韓礫忍不住扯住蘇念的手腕,濃眉緊鎖的俯看著比垂下眼眸的蘇念:

“你能接受這個陌生的男人的邀請,為什麽卻不能給我一個機會!”

“放手。”蘇念摒住呼吸,垂眸盯著自己被握緊的手腕,冷聲道,“韓礫,你抓疼我了。”

“小念,你還是我認識的蘇念嗎?你從來不會接受陌生人的邀請,你……”韓礫的聲音雖然不大,卻足夠讓整個火鍋店的人都聽得真切,甚至有些客人擱下了筷子朝這邊投來目光。

蘇念微微沉了臉色,紅唇緊抿:“韓礫,你以什麽身份來質疑我?你又怎麽知道他們不是我的朋友。”

“小念,我了解你的個性!”

韓礫雙眸眯的狹長,隨著蘇念的掙紮,不得不鬆開她的手腕。

“這位先生,你這麽大庭廣眾的,是不是不太禮貌?”

Todd也算是吃飽喝足了,看了一眼一旁的遲璟易,隨手朝著一旁的服務生揮手,打算將賬單給結了。

“韓先生是吧,等會,你等我把賬結了,我們一起出去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