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5)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5)

遲璟易掀了掀眼皮,濃眉微挑,Todd心底不由一抖,安分的挪開距離。

“小念,你多吃點,我想你一定愛吃辣的。”

再呆,Todd也反應過來究竟是怎麽回事了,笑嗬嗬的幫蘇念夾菜,不但積極而且自來熟。

蘇念臉頰微紅,抬頭瞥著被幾乎撈到自己碗裏頭的羊肉片,眉梢微擰。

Todd偷偷笑嗬嗬的停下動作,更是體貼的為蘇念倒了一杯白開水。

“不用急,璟少不趕時間,小念,我聽說你辭職了,那剛好,你什麽時候到景宏上班?”

蘇念瞧著Todd娃娃臉的麵龐,以及那熟絡的笑意,真的有些不忍反駁他的熱情:“我暫時沒想好。”

雖然葛叔叔將景宏的股份給了自己,可是她卻還是有些猶豫,畢竟,她卻真的不適合景宏集團出現。十多年來,她不會忘記,自己父親對葛家的厭惡。

蘇家和葛家早已變得水火不容,若是她出現在景宏集團,也不知會捅出多大的簍子。

……

遲璟易從容的挑了一根青菜擱到Todd的碗中,平靜的開口:

“吃飯也堵不住你的嘴?”

Todd看著擱在碗中的青菜,唇角有些抽搐,他再不清楚也知道,自己這位頂頭上司是故意的。

“吃下去,多吃蔬菜對身體有好處。”

前半句是命令,後半句卻出奇的溫和,遲璟易黑眸隻是輕輕的朝他一掃,Todd便嚇得啞了口。

“我吃……”Todd有些不自在的夾起,一口咽了下去,一張臉泛著青光。

“好吃嗎?”遲璟易笑的溫文爾雅,幽深的眸光淡淡的盯著他吱聲,“好吃的話,多吃點,還有很多。”

“不用了……”Todd擺動著手臂,抓起一旁的水杯仰頭灌下,一雙眼可憐兮兮的朝著蘇念望去,“小念,你一定喜歡比較喜歡吃青菜吧,我就不和你爭了。”

“嗯,青菜其實很不錯。”蘇念順勢點了點頭,幫他一次。

順勢夾了一顆青菜,卻沒想到與另一雙筷子挑中了一顆,蘇念怔怔的抬頭。

遲璟易淡淡的將青菜夾起,擱到了她的碗中。

“那還真巧,你別看璟少挺健壯的,他向來喜歡吃素食,特別是青菜。”Todd吞下口中的牛肉,伸手指著一邊的遲璟易道,“我還從沒見過哪個男人像他這麽愛吃青菜的。”

“我想你也應該挺愛吃的才對。”遲璟易斜視了他一眼,順勢就要玩他的碗裏頭擱。

Todd雖然生了一張十足的娃娃臉,卻並不是一個愛吃素食的主。

看著即將落入碗底的青菜,臉一變,將他的手中的筷子推到蘇念的碗前,然後筷子一鬆,青菜就又落到對方的碗裏頭了。

Todd笑嗬嗬的看著麵色平淡的遲璟易,尷尬的裂開嘴:

“璟少,小念喜歡吃,你應該多給她夾,我自己來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