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六)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六)

“……那晚的事情,你就當成意外,我不會讓你負責的。”

蘇箏背對著他,聲音有些輕,卻恰到好處的波動了喬禦北內心的那根弦。

蘇念喜歡喬禦北,蘇箏一直都知曉,卻從不曾點破。

“哪怕當年我曾經如何不舍,還是失去了我們的孩子一樣。”

蘇箏抽回手,手指不自覺的撫上自己的小腹,眼眶一下子湧上了水汽。

喬禦北的身子有些僵硬,陰鷙的麵容閃過一絲的驚愕,伸手拉過她的身子,看著她默默流淚的模樣,臉色瞬間柔和了下來:“你為什麽不告訴我?”

“是我沒能保護好我們的孩子,我一直覺得很愧疚,很自責……”

蘇箏伸手抹去眼角的淚痕,抬起頭,“可是,現在,我還是忍不住想讓你知道他的存在,對不起,即便你會覺得我自私。”

喬禦北的眸深沉的像是被染上了一層布簾,看不透,看不穿。

蘇箏望著麵前的男人,曾經的少年此刻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不再是那個曾經對自己寵愛入骨的男人。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自私,就不該出現。”

喬禦北沉默了許久,終究是出了聲。

“禦,我看的出來,你沒有放下,你根本放不下我,不是嗎?”

蘇箏伸手捧起他的臉,與他漆黑的鳳眸對視。

她對他對自己的感情一向有自信,就好像她對自己的容貌一樣。

“我可以原諒你,但是,我希望你不會再背叛我。”喬禦北伸手握住她的手掌,修長而骨骼分明的指尖完美到了極致,他的動作很輕,他望著她的臉,專注的就好似注視著一件珍寶。

蘇念的水眸顫動了一下,最終依偎進她的懷抱。

……

遲璟易將車停在路旁,撇頭盯著她熟睡的容顏,長長的睫毛在睡夢中不安的蹙動。

指腹撫上她的眉梢,將她眉宇間的愁容悉數撫平。

蘇念嚶嚀了一聲,身子朝著熱源靠近,腦袋像貓咪似的搓了搓他的臂膀,將頭枕在他的肩頭。

一雙纖細的白臂環住他的手臂,憨憨的陷入熟睡之中。

遲璟易抽回手掌,怕吵醒睡夢中的人兒,一動不動的坐在駕駛座上,漆黑的車內,隱約的從遠處的店麵透射出幾縷光芒。

他忍不住伸手觸碰她白淨的麵頰,眸底閃過一絲不明的情緒:

“還真是一個危險的丫頭……”

心口的位置染上了一絲塵埃,讓他恍然如夢。

眸瞳間閃過一絲的雜色,最終扭轉過了頭。

餘光再次掠過被他擱在一旁的離婚協議書,暗眸微沉,掏出手機撥通了關赫的號碼。

“我在東城街邊,我手中有一份離婚協議書,你有空的話,過來幫我處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