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五)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五)

“想離婚嗎?”遲璟易蹲下身子,修長的手指攏了攏她臉頰的發絲,微微晃神。

隻是,回答他的卻是一陣極低的呼嚕聲。

遲璟易無奈的將她抱起,朝自己的車子走去。

小心翼翼的將她安置在副駕駛座,又細心的為她係好安全帶,抬頭的瞬間,她又轉醒了過來,睜大著眼,盯著他眨了眨眼睛,隨即又拉下腦袋。

“肚子好餓……”

蘇念用手捂住小肚子,不滿的大聲嚷叫起來。

遲璟易不禁莞爾輕笑,伸手揉了揉她的湊過來的腦袋:“那你想吃什麽?”

“炸醬麵,東城街上的那一家!”蘇念揉揉腦袋,昏昏欲睡的出聲。

“那你先睡一會,到了我叫你。”

遲璟易收回手,伸手將冷氣調高,又從後座抽出一條薄毯為她蓋上,這才轉動鑰匙,朝著目的地駛去。

……

而與此同時,一街之隔的地方,一抹挺拔的黑影巋然而立。

喬禦北俊容緊繃,握成拳狀的手掌格格直響,冷眼掃過一旁四處尋找的助理,赫然伸出手掌,阻止他的動作。

“BOSS,怎麽了,你找到蘇小姐了?”

被攔截的男助理盯著喬禦北陰沉的臉色,試探的出聲:“BOSS?”餘光肆意亂瞄,卻任然沒有尋到那抹身影。

喬禦北從遠處抽回眸光,緊繃的唇角似是千年不化的寒冰,冷眼一瞥,抽回手:“不需要找了,進去吧。”

“……可是,蘇小姐不是還沒找到嗎?”男助理困惑的出聲。

“我不希望我的話再重申一遍!”

喬禦北驟然停下腳步,陰鷙的眸橫掃過他,片刻後,不再停留的朝酒吧內走去。

“這……”男助理的麵色刷白,好不容易恢複正常,這才忙不迭的跟了上去,“BOSS,你走錯路了。”

喬禦北頓了頓腳步,麵色不改的朝著另一邊走去。

推開包間的一瞬間,一股濃鬱的香煙味撲麵襲來。

喬禦北的濃眉幾不可察的蹙動,視線掃過擱在一旁的一包大衛杜夫女士香煙,赫然伸手奪下女人口中的香煙,丟進煙灰缸。

“你身子不好,少抽煙。”

喬禦北有些反感女人抽香煙,即便麵前的女人是心中所愛。

蘇箏睜開眯合的眼,唇角勾起一絲冷笑,從香煙盒中再次抽出一根,點燃,深深的吸了一口,對著他吹了一口煙霧。

喬禦北的鳳眸微眯,伸手欲奪下她的煙,卻被蘇箏一偏給避開了。

“你去德國留學,就學了這些東西?”

“禦北,你說過你不會變心的!”

蘇箏美眸微垂,伸手將煙掐滅,慵懶的依靠在沙發上。

“如果你當初不離開,喬家少奶奶的位置不會有第二個人。”喬禦北平靜的敘事著這樣一個事實。

蘇箏的唇角微微牽動,笑的有些無奈:“禦北,當時你爸已經認定了蘇念,你覺得我留下來真的有意義嗎?”

“你既然這麽覺得,現在何必回來。”

半年前,他拋下自尊祈求她別離開,他喬太太的位置隻會屬於她,可是她還是甩開了他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

蘇箏鬆開手掌,深深的垂下眸:“你是想告訴我,我已經變成你的舊愛了嗎?”

“既然如此,我也沒必要留在這裏……”蘇箏起身,拎起沙發上的包便往外走。

一雙大掌卻適時的握住了她的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