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十九)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十九)

安卉半天都等不到回答,不由焦急的出聲:“蘇妞,你告訴我,是不是你家喬混蛋又欺負你了,你等著,我立刻過去幫你出氣!”

安卉劈裏啪啦的罵了一通,剛想擱下電話,另一頭便想起了一道冰冷的男音。

“喬混蛋?”

低沉而透著寒氣的言語仿若染著一層寒冰,可以將人瞬間凍結。

安卉嚇的驟然丟開手中的手機,麵色煞白,手掌狠狠的朝著自己的嘴拍了又拍。

完了,姓喬的怎麽接了電話?!

匆忙的將手機從床上抓起,安卉不安的出聲:“你……喬禦北,手機怎麽會在你手上。”

“怎麽?”喬禦北陰鷙的雙眸落在浴室內的那抹倩影上,薄唇冷笑,“安卉安大姐,你不會忘記了蘇念現在是我老婆吧。”

“你還知道蘇念是你老婆?姓喬的,有你這麽做老公的嗎?”

“安卉,我現在還是你老板!”喬禦北麵色冰冷,薄唇緊抿。

電.話的另一頭,安卉氣的滿麵通紅,嚷開了嗓子:

“喬禦北,老娘不幹了!你別拿喬氏來壓我!”

“你……”

喬禦北被氣的麵色鐵青,還未出聲,手機便被驟然掐斷,傳來一陣“嘟嘟嘟”的忙音。

盯著手機屏上顯示的終止通話,喬禦北的麵色一陣發青,“啪——”的一聲巨響,將手機砸了出去,瞬間破裂成兩半。

蘇念眸光冰冷的站在浴室口,濕漉漉的手指搭在玻璃門上還沒收回。

喬禦北扭過頭,犀利的眸子落在她的身上。

蘇念站在浴室的門口,剛剛洗完澡的她看上去沒有任何的表情,一雙眸子落在喬禦北的動作上,不置言辭。

似是意識到喬禦北的視線,蘇念眸光微閃,轉身進了浴室,再推門而出時,已換上了一間浴袍,將自己裹得密不透風。

喬禦北眸不曾從她的身上挪開半分,薄唇緊抿:“蘇念,你真有本事。”

喬禦北大步而出,伸手一把將她推壓在玻璃門上,冷冽的鳳眸掃過她的手臂嗤笑:“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麽樣的想法讓你一直堅持下來,不怕我繼續羞辱?”

蘇念的背脊撞在玻璃門上發出劇烈的聲響,眼眶有些難受,尚未褪去水汽的麵頰,紅暈褪盡,咬著唇迎上他冰冷的眸:“請你出去,我要睡了。”

“嗬嗬?”喬禦北嗤笑著盯著,她的瞳眸,薄唇嗤笑“你好自為之吧。”

蘇念雙眸冰冷的迎視著他,心底痛的窒息,紅唇勾起一絲弧度,沙啞的吐出一句話:“我會好自為之,你放心。”

一瞬間,一片死寂的靜謐。

他怔怔的盯著她的雙眸,一時間沒能反應過來,唇角牽起一抹冷笑,鬆開手,轉身大步的離開,直到背影被黑暗所吞沒。

蘇念疲憊的滑落,跌坐在冰冷的地板,手掌撫上心髒的位置,即便如此,還是會覺得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