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在四周的保鏢似乎也被這突發的狀況給嚇了一跳,駕駛座上的男人幾乎想也沒敢多想,快速啟動車子追了上去,一邊吩咐副駕駛座上的人通知boss。

    這要是車裏頭的人有任何閃失,他們所有人絕對會吃不了兜著走!

    碰巧趕上了下班高峰期,車子在川流不息的車海裏四處亂竄,沒一會兒便沒了蹤影。

    駕駛座上的男人頓時急了,拚了命的鳴笛,而那輛出租車已經和眾多的出租車融在了車海裏,已然分辨不出是哪輛。

    接到電話的時候,袁麟愷正在會議開會,調成振動的手機在辦公桌上嗚嗚的震動著,驚醒了一群正繃緊神經聽報告的下屬。

    看了眼來電顯示,袁麟愷幾乎是想也沒想直接接了電話,如果沒有什麽事,保鏢那邊是不會給他打電話。

    而唯一的可能……

    “boss,出事了!寧小姐剛剛上了一輛出租車,出租車被人劫持了,我們正追過去,可是現在下班高峰期,出租車已經沒了影,屬下正聯係他們調監控……”

    “幹什麽吃的!不是讓你們24小時出行的時候務必給我保護好她嗎?!”

    下屬的話還沒說完,袁麟愷已經震怒的從主席座上站起身,一刻不停的轉身出了會議室!

    秘書薑浩聽著這話,很快意識到出事了,忙站起身朝一眾高管看了過去,“出了點事,今天的會議就先到這裏,散了吧!”

    沒時間多說,他忙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和筆記本,拔腿飛快的追了出去。

    侯在外頭的助理急急的接過他手裏的文件,“回秘書室候著,其他的事等我回來再說。”

    薑浩搶在電梯快關上的時候擠了進去,緊張的看向臉色陰沉的總裁大人,“總裁,是不是我這邊聯係人去找?”

    袁麟愷抓著手機,一身寒氣的站在電梯裏,俊臉陰霾籠罩,陰沉得足以滴出水來!

    “打電話給馮晨,讓他聯係出租車公司,問清楚被劫持的車子今天是誰值班,那輛車經過的所有地方的監控都給我調出來!通知下去,讓老四把照片分發下去,所有分部的人都給我出去找!一個小時內必須給我消息!”

    “是!”從沒看到過這般嚴肅的boss,薑浩也不由得繃緊了神經,拿著手機撥通電話一一交代下去。

    即便是在非洲,蘇千乘跑了他都沒這麽震怒,此時此刻的boss給他的感覺,實在讓他覺得毛骨悚然。

    這麽看來,這個寧小姐,在他心裏的分量,終歸還是不同的。

    坐在車裏,袁麟愷看著車窗外飛速掠去的街景,緊繃的身子一刻都無法鬆懈下來。

    他幾乎不敢去想她被綁架的這件事,更不敢去想在沒有得到消息的這段時間裏會發生什麽事,一想就覺得胸悶得喘不過氣來!

    心裏千萬次的祈禱,祈禱她不要出事!不要有任何意外!

    千算萬算,還是棋差一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