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感覺到了她的拒絕,袁麟愷頓時緊張了起來,手忙腳亂的鬆開她,暗沉的眸子急切的落在她躲閃的臉上。

    心裏沒由來的湧出一陣恐懼和害怕。

    那種害怕失去她的感覺,讓他沒由來的繃緊了神經,對著她也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萌萌……對不起……”這件事做錯的人是他,他原本以為可以重新開始,卻沒想到會間接傷了她。

    “為什麽要說對不起?”她不解的看著他,分不清楚他所說的對不起指的是照片的事還是他隱瞞的過去。

    “照片的事我知道了,我這段時間在非洲確實是和她在一起,但並不是你想的那樣。這事說來話長,在遇到你之前,我確實對她有好感,但是那種好感卻是建立於利用和輸贏之上,我和她的丈夫可以說是一起長大,從小到大不論學習成績還是其他任何能哪來比較的事情上,我都輸給了他。這麽多年,我一直想著要贏他一回。最近這段時間,他在A市那邊腹背受敵,他的淩太太為了幫他答應了別人的條件離開A市,我帶她去非洲,無非是想看看這個一向無所不能的男人,會怎麽解決目前的危機。”

    寧萌一輕眨了眨眼,安靜的聽著他的解釋。

    他願意解釋,那說明他心裏在乎她,在乎她的感覺。

    “後來他的淩太太一聲不響的就從酒店跑了,我帶著團隊去了沙漠,在沙漠裏的那幾天,我終於明白了究竟做了多傻的事情。我的算計和利用,對於他們來說其實什麽都不是,也許更堅定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相比起來,我反而又傻又可憐,隻有沒有得到過的人才會那麽在意輸贏。我對她的喜歡,從一開始就不純粹,所以到了最後,我自己想要得到什麽,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隻是她走了,我莫名的覺得鬆了口氣,好像心裏頭所有的東西都雲淡風輕了,輸贏對我來說似乎也不那麽重要了。”

    他抬手柔柔的撫著她稚嫩的臉,溫柔得如同對待手中珍寶,“沙漠裏的那幾天,每到晚上冷得睡不著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你,想到你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來,隻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能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平靜……”

    真的回來了,真的見著她了,他才覺得,心裏懸空的那個地方,總算被填滿。

    “我瞞著你的這些過去,不是不願意告訴你,而是我怕告訴了你,你會直接判我死刑。這麽多年,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也從來不擔心失去什麽,隻是這一次,我怕會失去你……每個人都有過去,這是我的過去,你現在知道了,還願意原諒我嗎?”

    “如你所說,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也不例外。徐子泓之後,我對每個人都小心翼翼,對你也一樣,我也怕……”

    “我知道,我都知道。”他當然明白她在怕什麽,也很清楚受過一次傷的她不會輕易付出真心。

    “照片的事我沒有生氣,我隻是不知道你心裏想些什麽……”

    這個男人年長自己好幾歲,可以說是千帆過境,而她不過是個丫頭片子,在很多事情上,她和他都不是一個段數的,她甚至猜不透他在想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