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麟愷剛從機場出來,接機的下屬已經等候在了候機樓裏。

    “boss,寧二少在外頭的車子裏等著您!”

    袁麟愷頓了頓腳步,似乎有些意外,“他怎麽來了?特意過來接機?!”

    “好像不是,他剛好也是送朋友過來,看到我們知道您今天回來,所以就在外頭等著了。”

    點點頭,他抬眸朝著外頭停著的車子看了過去,等候在車外頭的下屬禮貌的打開車門,他這才坐進車子。

    懶懶的靠在椅背上,他隨手把西裝脫了下來,轉頭看了眼一旁正拿著ipad看新聞的男人,“專程等在這裏,想必是有重要的事情。”

    “你自己看吧!”寧謙一把一旁帶過來的紙袋扔到他腿上。

    袁麟愷拿過來抽出照片看了眼,暗眸頓時沉了下來,冷冷抬眸,“照片從哪裏來的?!”

    “有人匿名直接寄到了萌萌那兒,她已經看到了,回頭你自己去解釋吧!”

    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問題出在他身上,理應讓他自己去解決。

    “我知道了。”收起照片,他抬手交給副駕駛座上的下屬,“去查查誰做的!”

    “不用了,我已經查過了,這事不是衝著你來的,是衝著萌萌去的,除了梁婉詩還能有誰?你要動梁家和徐家,就必須快準狠,不然後患無窮。”

    “徐梁兩家要連根拔起不難,這次的事是我考慮不夠周全。”

    “周不周全,萌萌信不信你,都是你的事。同樣的事情若有第二次,萌萌那隻小鴕鳥是不會再相信你的,有些話我一早就跟你說過,你要是成了第二個徐子泓,我是不會袖手旁觀的。這次的事我就當什麽都不知道。”

    不管他們之間是什麽關係,他選擇相信他一次。

    靠在椅背上,袁麟愷深吸了口氣,“我知道了,我會處理好這次的事情。”

    A市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他也不再那麽計較和淩禦行爭輸贏了,這一趟從非洲考察回來,兜兜轉轉的一路匆忙,也讓他看清楚了自己的堅持。

    真正放下了,輸贏於他來說已然是雲煙一場。

    如果不是這裏有自己在乎的人,他恐怕也不會急著回來。

    “梁家那邊你還是要抓緊一些,免得夜長夢多狗急跳牆!梁婉詩現在把目標對準了萌萌,萌萌的安全你自己多注意,她要是再有個萬一,老爺子怪罪下來你我都吃不了兜著走!”

    “不會有萬一。”袁麟愷猛地睜開眼,俊臉神色嚴肅冷厲,“我會讓人跟在她身邊保護著,最近也不會離開京城,不會讓她出事。”

    “那就好!”寧謙一點點頭,“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就開口,我最近也比較閑。”

    既然他打定了主意要動徐梁兩家,那他也就當看戲一般作壁上觀了。

    袁麟愷的能耐他很清楚,不會牽扯到萌萌那就最好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