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部的工作寧萌一漸漸熟手,再加上自己本來就是學畫畫的,涉及到專業的事情做起來就更加順手了。

    設計部總監齊瑞對她倒是要求嚴格,從設計稿到所有大小會議和應酬,他都把寧萌一帶在身邊。

    頂著光環進來的寧萌一,儼然成了齊瑞的尾巴。

    設計部裏知道寧萌一身份的人不少,剛開始大都覺得她是董事長千金,純粹過來玩玩,相處了一段時間才發現,這個金枝玉葉和他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

    即便身份特殊,在工作上她付出的努力都不比其他人少,甚至比別人更努力上好幾倍。

    隔三差五,齊瑞便會上頂層董事長辦公室跟寧正德報告寧萌一的近況,雖然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工作,寧正德也沒有過多幹涉自家寶貝的交際圈。

    在他看來,掌管一個公司,除了需要手段之外,很多時候也需要人心。

    一整個上午,寧萌一忙碌得便沒停下來,從設計部跑到市場部再從市場部跑到廣告部,來來回回跑了十幾趟,連口水都沒喝著。

    好不容易喘口氣,跑公司對麵的咖啡廳裏買了杯咖啡回來,剛到電梯口就看到前頭站著的兩道身影,隱隱覺得有些熟悉。

    走近看了眼,確認是他們沒錯,她左右看了眼四周,見沒其他同事,挪著步子走到袁麟愷身後,降低身子戳了戳他的腰。

    袁麟愷一早就在電梯的反射鏡麵上看到了她的身影,在她的手剛碰到他的衣角的時候,精準的伸手扣住了她的手腕!

    被抓包,寧萌一隻能乖乖的從他身後站起來,笑眯著眼打哈哈。

    "袁總,這麽巧呀!"寧萌一笑著開口打招呼,本想抽回手,恰好這個時候電梯到了,他拉著她的手踏進了電梯。

    寧萌一看了看空無一人的電梯,再開口身旁的男人和秘書,“你們怎麽會來這裏?!”

    "CE的項目,我們打算找寧董合作,所以我過來談生意。"

    他稍稍鬆了手,垂眸看了眼身旁一身工作裝的丫頭,比平日裏嬌俏呆萌的丫頭多了幾分刻板和嚴肅。

    "哦……"寧萌一這才想起這個項目似乎是梁氏那邊勢在必得的,如今他找德合集團合作,那麽梁氏那邊恐怕不會輕易罷休。

    "我記得梁氏好像也對這個項目勢在必得,你……"她不解的抬起頭來,“你要怎麽處理?”

    袁麟愷直直的看了她片刻,勾著唇輕笑了聲,“你想讓我怎麽處理?!”

    "我不知道,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我不好幹涉。"她什麽都不懂,根本不知道其中究竟牽扯了多少利益。

    "嗯,那就交給我,我會處理好,不用擔心。"

    寧萌一點點頭,低著頭喝了口手裏的咖啡,剛喝一口就讓身旁的男人繞了過去,她不由得抬起頭來。

    "女孩子別喝那麽多咖啡。"他說著,自己倒是喝了一口,剛入口就濃鬱的甜味給刺激得擰起了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