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裏,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寧萌一的梁婉詩再沒了耐心,拿著手機再度給寧萌一撥了過去,連著幾個電話都沒有人接聽,壓製在心裏的怒氣終於被點燃。

    如果不是有求於人,她現在也不必這樣低聲下氣的拉下臉來應付她。

    可是她沒想到,一向軟弱好欺負的寧萌一,即便再怎麽樣,她也會赴約,這一次完全把她無視,當真是打了她的臉了!

    果然,回了寧家,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梁婉詩一向驕傲慣了,從小到大都被人手心裏捧著,哪裏被人這樣羞辱無視過?!

    在咖啡廳裏一直坐到下班時間,她這才急衝衝的殺到德合集團樓下去堵人。

    這口氣她咽不下去,自然不會那麽輕易罷休。

    寧萌一下班前接到袁麟愷約吃飯的電話,她看了看自己手頭上的資料,估摸著還需要一個多小時,又不舍得放棄兩個人見麵的機會,正猶豫著的時候,電話那頭的男人體貼的替他解決了問題。

    “既然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能結束,那我剛好還能安排一個會議,我六點半過來接你,你安心忙完,其他不用擔心。”

    “好吧!那我等你!”掛斷電話,她看著手頭上壓著的資料,滿心的歡喜已然超越了身上的疲倦。

    也不知道在車裏等了多久,梁婉詩終於在德合集團大廈樓下看到了寧萌一的身影,忙推開車門快步朝她走了過去。

    “寧萌一,你給我站住!”急急的擋在寧萌一麵前,梁婉詩擰著臉一臉怒意。

    “梁婉詩,你有完沒完?我跟你之間好像沒什麽可說的,我最近似乎也沒做什麽得罪你的事情,你我之間連多說一句話都是多餘,你這麽屈尊降貴的來找我,到底想幹什麽?!”

    她和徐子泓之間早就沒有任何關係了,她也有喜歡的人了,壓根就不妨礙他們倆之間的感情!

    整個北京城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如果可以,她寧願以後都不要再見到他們!

    “如果沒事,你以為我願意來找你嗎?!”梁婉詩怒目瞪著她,曾經的閨蜜,如今變成了最不能原諒的仇人,有時候說起來也挺可悲的。

    “有事快點說,我沒時間跟你耗!”寧萌一抬手看了看時間,並不想在這裏跟她耗下去。

    “我跟你說的是公事,你確定要在這種地方說嗎?”

    “既然是公事,那就明天上班時間再跟我約時間,我今天沒空跟你談!”

    咬咬牙,她深吸了口氣硬著頭皮一臉堅持:“如果我今天非要跟你說呢?”

    她都等了一個下午了,這一個下午耗在她身上,已經是她的忍耐極限了!

    再者,明天再來找她,她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拉下臉來!

    既然今天豁出去了,那她也沒什麽可丟臉的!

    “那你就在這裏說,你隻有十分鍾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