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寧萌一寧家小姐的身份,那些個公子哥們帶來的女伴不時過來找她說話,聊的都是時裝show品牌名包,這些寧萌一聽得很無趣。

    畢竟平日裏接觸的東西就不是這一類,她了解的不多,為了避免出醜說錯話,她找經理要了一盤水果,搬著小板凳坐到了袁麟愷身邊陪他釣魚。

    她的到來,打斷了原本正在交談的幾個人,見她那般乖巧的坐在袁麟愷身邊,伺候她吃喝,當真是羨煞了一群人。

    好幾個看不過去他們秀恩愛,本想招呼自己的女伴過來,可一過來人多嘰嘰喳喳的定然擾亂了他們釣魚的樂趣,索性作罷,隻能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裏調侃著那兩人。

    “我們袁少的心思怕是不在釣魚上吧?”

    “就是啊!這夫唱婦隨的可羨煞旁人了!”

    “要是我有美人作伴,我也寧願長醉不複醒呢!”

    一人一句的打趣調侃,聽得寧萌一臉色微紅,低垂著眸一臉嬌嗔。

    袁麟愷輕笑著看著她這副嬌俏的模樣,抬手摸了摸她的頭,“你們收斂著點兒,我家萌萌臉皮薄,哪能由著你們調侃!”

    “這不是有袁少你在嘛!”

    “因為我在,所以更不能讓你們亂來!”頓了下,袁麟愷似乎想到了什麽,轉頭看向自己的一群發小,“不過有件事倒是指望得上你們幫忙!”

    “有什麽是你袁少不能做到的,還需要我們?”一群人笑著調侃。

    “萌萌過一段時間要去德合集團上班,但凡跟你們公司有牽扯的項目,你們都幫忙帶著點,萌萌剛踏進這個圈子,很多東西還不懂,你們這些個當哥哥的多擔待多幫忙。”

    寧萌一正訝異著他會提及這事,抬起頭不解的看著他,卻看到他寵溺而縱容的眼神,溫柔得如同這一池瀲灩湖水,讓她心跳都漏了幾拍!

    “原來是這事,那沒問題啊!”沈光霽剛做成了筆大買賣,心情好,這麽個小問題自然答應得爽快。

    “是啊!都是自家妹子,哪能不護著!”有了沈光霽開口,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寧萌一知道他這是在幫她,倒也不矯情,笑著朝他眨了眨眼,這才轉過頭來,“那我就在這裏先謝謝各位哥哥了!”

    今天來的都是京城裏數一數二的太子爺,大都名下有自己的產業或是繼承家業,有他們幫忙,以後她在工作上等同於多了幾個老師帶路,可以避免走太多的彎路。

    思及此,她不由得抬起頭,看著正專注釣魚的男人,沉靜的側臉有股難以言說的魅力。

    不可否認,在這一群天之驕子裏頭,他是最出色的那一個,不管是做什麽,從他的舉手投足和言語上,都能感覺到時光在他身上沉澱下來的痕跡,成熟且極有味道。

    回程的路上,她轉頭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半笑著問:“你開了這個口,就不怕我這個什麽都不懂的菜鳥坑了你那幫發小麽?”

    他倒是對她很放心,她剛進這個圈子裏來,人脈關係並不多,而他卻在無形中就替她鋪好了路子,隻希望她能走得順暢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