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到自己剛剛衝動做的事情,袁麟愷不由得微微擰眉,但卻並不後悔。

    唇齒間還殘留著淡淡的甜香,不是燒麥的味道,而是屬於她特有的甜,淡淡的,有種難以言喻的美好。

    她還是個涉世未深懵懵懂懂的丫頭,甚至不諳他們這個圈子的規則,他怎麽就沒有管住自己的心思呢?

    垂眸看著懷裏嬌羞的丫頭,他微微歎了口氣,摸了摸她的頭,俊臉瀲灩溫柔:“抱歉丫頭,是我唐突了。”

    剛剛唐突的舉動,很有可能把他和她之間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拉到兩個極端,要麽變得更好,要麽變得更差。

    而他卻自始至終都沒有一絲後悔,也不排斥,心裏仿佛有種壓抑不住的衝動,讓他想要打破這種怪異的關係。

    所以剛剛吻了他,他甚至生出了幾分期待,期待著自己不顧後果的衝動行為,可以改變一些不在他預料中的東西。

    長這麽大,順風順水慣了,再加上出身在這樣的豪門世家裏,雖然過去那麽多年處處都被淩禦行的光芒壓製著,可卻絲毫不影響他在這個年紀裏獲得應有的成功和榮耀。

    習慣了掌控所有的東西,也習慣了規劃自己身邊的一切,而眼前這個不在他預料也無法掌控的丫頭,讓他生出了從未有過的期待。

    期待著突破他原有的生活軌道,帶領他涉足另一個從未遇見的世界。

    從怔忪中回神,寧萌一微微抬頭,嬌羞的臉上還染著淡淡的紅暈,他的一句唐突,讓她努力積累起來的努力和勇氣全都變成了無措和尷尬。

    過去那幾年,和徐子泓在一起的時候她都不曾像現在這樣勇敢,勇敢到不顧一切。

    麵對這樣一個契機,一個可以突破關口的機遇,她卻不想就這樣放棄。

    錯過了這一次,也許下一次她不會有這樣的勇氣開口。

    咬著唇,她抬眸看著他,澄澈的眸子在昏黃的光線下閃爍著灼灼光芒,仿佛是做了什麽決定一般,鼓起了所有的勇氣向他表白。

    “袁少,我喜歡你,你……你喜歡我嗎?!”

    此時此刻,她就像個固執的孩子,固執的等待著一個無法預料的答案。

    即便那個答案很有可能傷害到她,也還是義無返顧在所不惜。

    這是她所有的勇氣,也是她所有的驕傲和自尊。

    賭上這一切,換他一個答案,也換她自己一個期許。

    “丫頭……”袁麟愷靜默的看了她幾秒,那樣堅定固執的丫頭,帶著他從未見過的勇敢,萬丈光芒耀眼得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最終,他無奈的歎了口氣,“我們年紀相差太多,而且也曾喜歡過人,如果不能給你幸福,那我就不能為了一己之私傷害你,你明白嗎?”

    在感情上,他從來不曾有所猶豫,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但是麵對她,他卻猶豫了,甚至有些後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