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離開,引發了全場的議論。

    眾多的賓客也紛紛朝寧正德夫婦看了過去,寧正德隻是無奈的笑了笑,滿臉的寵溺和縱容,無形中等同於是默許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奔著寧家乘龍快婿的心思而來的公子爺們,看清楚了帶走寧萌一的是誰以後,除了歎息還是歎息。

    整個京城裏,誰敢跟袁麟愷和三大家族的人搶女人啊?那不是找死麽?!

    此起彼伏的議論聲彌漫在悠揚的曲調裏,人群中,徐子泓看著那兩道相攜離去的身影,胸口像是被什麽狠狠撞擊了一下,悶疼一下子湧了上來。

    那種連他自己都說不上來的感覺,死死地壓抑在胸口,他幾乎無法遏製自己追上前的衝動。

    曾經他也曾在她麵前帶著梁婉詩離開,還說了那麽多傷人的話,那個時候她是什麽心情,如今他看著她被其他的男人帶走,他終於感同身受。

    寧家的繁華盛宴還在上演,少了今天的主角,其他的賓客隻能把目光轉移到今天的其他客人裏,尋找著各自的目標,或是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或是為了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上了袁麟愷的車子,寧萌一一時也不知道他要帶她去哪裏,隻是這樣安靜的坐在他的車子裏,她都覺得有種莫名的愉悅。

    好像隻要看到他,她就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甚至可以不用在乎太多的東西。

    這種屬於戀愛的感覺,她覺得有些久違了。

    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有的隱秘的快樂,即便是和徐子泓在一起的時候,她都沒有真正感受到。

    也許是因為當初和徐子泓在一起來得太快,以至於她並沒有好好享受這種暗戀的感覺,又或者說,兩個人在一起的那幾年,徐子泓能給她帶來的快樂太少,大部分都是她一個人默默付出,他理所當然的享受,這種青春年少才有的心性,她幾乎以為自己都不會有了!

    見她安靜的坐在副駕駛座上,袁麟愷有些訝異,半笑著轉過頭,俊臉上的神情難得溫柔,“怎麽不問我要帶你去哪裏?不怕我把你賣了?”

    “真要把我賣了,在敦煌的時候就可以,不用等到現在嘛!”

    “嗬……”他輕笑了聲,把車子拐入另一條馬路,最終停在一間酒店門口,等候在酒店門口的男人手裏拎著個古色古香的食盒和籃子,看到車子過來,忙走上前,打開後座上的門,把食盒放了進去,這才走到駕駛座旁,禮貌的看向駕駛座上的男人。

    “東西都在後頭,總裁您還有什麽吩咐嗎?!”

    “謝了,忙你們的去吧!”

    “好的,您慢用!”男人恭敬的退了步,目送車子離開。

    寧萌一轉頭看了眼後座上的食盒,不解的看向身旁的男人,“都是些什麽呀?”

    “吃的東西,我看你晚上沒怎麽吃東西,所以讓人準備了點吃的,順便帶你去個地方。”他轉頭看了她一眼,“要是餓了可以先吃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