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突兀的打斷別人,寧萌一有些尷尬,而她身旁的丫頭卻絲毫不覺,大大咧咧的朝兩人笑著。

    “小叔,我給你介紹,這位是我朋友!”自來熟的本事,袁羽羽當真比葉小涵和寧萌一更運用自如。

    “哦?你什麽時候跟寧小姐成為朋友了?”

    袁麟愷聞言挑挑眉,似笑非笑的看向自己那任性闖禍捅婁子的侄女,再看看那端著公式化笑容笑了一整晚的寧萌一,這樣的場合倒真是為難她了。

    “就剛剛啊!”袁羽羽說得一臉認真,“剛認識我就帶她來見你啦!我這個侄女是不是當得特稱職?!”

    “嗯,還真是!”袁麟愷輕笑著點了點頭,小丫頭打著什麽主意他又怎麽看不懂,家裏人操心他的婚事連她也用上了。

    倒是沈光霽對寧萌一很是好奇,畢竟一整晚,他發現袁麟愷的視線放在她身上多過放在場上任何一個女人,包括他的侄女。

    這樣漫不經心又隱晦的袁少爺可不多見,讓他對這個從未露麵的寧家小姐更是好奇,隻是沒想到她和傳說中的那個又矮又醜的千金小姐完全不同!

    今天他所見到的這個寧家小姐,雖然從未在這個圈子裏露麵,甚至還不懂這個圈子裏的規則,但是她的一舉一動都帶著世家貴族千金的優雅和高貴,和在場那些恨不得把今天這場宴會當成走秀的千金小姐比起來,她反而更低調更淡然。

    很明顯這丫頭被家裏人保護得很好,還不懂得怎麽掩飾自己的情緒,跟在寧董身邊她就像迷路的公主,好奇的觀望著這一切。

    他似乎很久沒有遇到這麽有意思的女人了,她身上有一股連他都說不上來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而就在他以為自己今天可以爭取這個機會,當一個獵人的時候,他發現身旁的袁少似乎比他還要不淡定。

    在江藝苑和蘇千乘之後,對女人都一副避之而不及的袁家少爺,如今竟然會對一個丫頭感興趣,這大大超出了他的預料!

    另一邊,溜到主持台下的葉小涵,嘀嘀咕咕的跟宴會主持人說了幾句後,有聲音在彌漫著悠揚曲調的客廳裏響起:“舞會時間,大家請隨意!”

    場上的燈光漸漸暗了幾個亮度,袁羽羽趁著機會忙把寧萌一推到袁麟愷身邊,“小叔你趕緊請萌萌跳個舞呀!”

    他要是不下手,等會上來邀舞的男人就多了,哪裏還論得到他呀!

    再說了,這第一支舞肯定不能便宜了其他男人!

    被袁羽羽輕推了下,寧萌一一個側身停在了袁麟愷身邊,拖地的冰川藍裙擺從他黑色的西裝褲上漾起一陣清亮的漣漪。

    仿佛有什麽在他心尖上劃過,細細密密的勾出了一陣難以言喻的癢。

    袁麟愷眼明手快的伸手扶住了她,略顯歉意的垂眸,“我家丫頭不懂事,寧小姐見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