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踏進客廳之前,寧正德便在門口停下了腳步,轉頭看了看挽著自己的丫頭,笑得一臉安撫。

    “丫頭,怕嗎?”這是他這個做父親的,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帶著她在這麽多人麵前露麵。

    “在我答應回家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其實沒什麽可怕的。以後要去公司幫爸爸了,要麵對更多的人更多的事,我也許不能做到百分百的完美,但最起碼不會給爹地丟臉呀!”

    雖然這幾年他們都把她保護得很好,可她已經不是小孩子,很清楚清楚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和這個社會現實殘酷的規則。

    與其唯唯諾諾的接受命運的安排,她還不如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最起碼,她盡力了,無愧於心的坦然,比抱怨各種遺憾要來的舒暢自在得多。

    寧正德驚訝著她的這番覺悟,卻又是打心底的感到自豪:“嗯,這才是爸爸的好女兒!”

    寧萌一轉過頭,朝寧正德笑得明媚而自信:“我是爸爸的好女兒,也要做讓爸爸驕傲的女兒。”

    寧正德欣慰的點點頭,“好,我們進去吧!”

    巨大的水晶吊燈灑下滿客廳的璀璨,通透明亮的地磚上倒影著衣香鬢影的賓客身影。

    人群中漸漸安靜下來,仿佛是帶著一股默契,其他正在交談的客人,也因為空出來的紅毯走道而安靜下來,視線不約而同的看向正門口。

    寧正德挽著寧萌一踏進門檻,儒雅淡然的笑著,從容不迫的姿態時刻體現著寧家的家風和修養。

    對於寧正德,整個圈子裏的人都不陌生,而他們所好奇的,是他身旁的那個冰川藍身影。

    一個隻聞其名,而從未在宴會和公眾場合上露過麵的寧家小小姐。

    踏進宴客廳,寧萌一淺淡的勾唇笑著,迎上全場好奇而充滿探究的眼神和視線。

    倒真是第一次應對這樣的場合,說不緊張也是假的,但是因為是回家,對家裏的每一處角落都很熟悉,她並沒有身處異地的恐懼和擔憂。

    她隻當是家裏來了客人,她是主人,就要有身為主人的自在和熱情。

    一想到這個,原本來時路上的緊張也都漸漸消散,揚起在唇角的笑容愈發明媚張揚。

    瀲灩的冰藍色在火紅的地攤上搖曳滿眼,如同融化的冰川河水,清澈中透著一股歡快的氣息。

    全場的賓客大都是對寧萌一這個千金小姐感到好奇的,畢竟寧家這樣的大家族就隻有一個小姐,全家人都把她保護得很好,她在寧家的地位絕對不會比任何一個少爺低。

    更重要的是,她是寧正德唯一的女兒,以後德合集團的繼承權全都在她手上。

    誰娶了她就等於是娶了一座金庫,寧家所能帶來的財富和地位,絕非普通人家可比,這也是全場眾多男士慕名而來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