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椅子上坐了將近一個小時,兩個化妝師和發型師倒騰著她的妝容和頭發,寧萌一僵著身子屁股都坐麻了!

    中午陪著寧謙一去法國餐廳吃西餐,可賣相精致的法國菜隻可美觀不適合品嚐,她壓根就沒吃飽!

    下午又陪著寧謙一逛了一下午的古玩店挑選給爺爺的禮物,她這會兒真的餓得不行!

    中途接到寧正德的電話,她忙開口求救,電話那頭的寧正德被她那有氣無力的聲音念得哭笑不得。

    寧謙一看著折騰得差不多的丫頭,晃了晃手裏的電話,“我先去接助理,等會小叔來了你直接跟他回家吧!”

    寧萌一擺了擺手,“你忙你的吧,爹地等會會來接我的,別擔心!”

    “好!”寧謙一不放心的看了她一眼,鏡子裏柔媚純美的丫頭,到溫婉得如同一株出水芙蓉,那欲說還休的羞澀嬌俏,足以成為全場的焦點,也足夠讓任何一個男人怦然心動。

    隻是他又不太願意接受,跟在自己屁股後頭的丫頭長大了的事實。

    寧正德拎著晚餐過來的時候,發型師也剛好弄好頭發,看著款款朝自己走來的身影,寧正德有片刻的錯愕。

    冰藍的裙擺搖曳,性感卻不失柔媚的高貴氣質,幾乎可以說是跟她媽媽一個模子引出來的!

    平常見慣了這丫頭清湯掛麵的樣子,即便家裏頭有宴會,她也隻是正常裝扮出席,低調得看起來比家裏頭的小阿姨還要普通。

    第一次看到她打扮成這樣,當真是把他這個當爹的都給驚住了!

    看著她這副樣子,他不由得想起了當年那場宴會上,席靜秋一身素色旗袍朝自己走來的模樣。

    一眨眼二十幾年,他們的女兒都長這麽大了,匆匆流逝的時光快得讓他都沒來得及珍惜那些父女倆相處的時光。

    在她十歲那年被綁架後,他們夫妻倆對她的愧疚和自責從未少過,甚至想盡辦法補償她。

    隻是這丫頭天生就對名門富貴不感興趣,再加上心裏頭的陰影,他才不得不忍痛把她寄養在朋友家裏,隻是希望她平平安安的長大。

    那幾年,她跟他們夫妻倆並不怎麽親近,也不圖寧家的權勢富貴,直到後來養父母相繼去世,他們把她接回寧家,花了好多的心思才慢慢拉近父女倆的之間的距離。

    對於這丫頭,他們自覺虧欠她太多,又是唯一的孩子,那種為人父母說不出來的歉疚,並不是掏心掏肺都能補償回來。

    “丫頭……”寧正德酸澀的眨了眨眼,腳步也變得沉重起來。

    他家丫頭就這麽長大了,他這個當爹的甚至還沒來得及好好寵愛她,說不定過不久就會有別的男人替他照顧他。

    從未有過的失落一瞬間湧了上來,他不由得想起自己今天大張旗鼓辦壽宴的目的,實在有些後悔。

    “爹地……”寧萌一拽著裙擺走了過來,笑眯著眼站在他麵前,一雙澄澈的眸子無措的看著他:“我弄成這個樣子好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