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坐起身,葉小涵一臉正經:“再說了,你們倆門當戶對,男未婚女未嫁,這不正好嗎?”

    “你說得容易,我就算喜歡人家,人家也未必看得上我呀!”

    寧萌一摸了摸葉小涵的頭,“愛妃你別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啦!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想起寧謙一發給自己的資料,那裏頭記著所有關於袁麟愷的事情,就連他跟京城三少的恩怨都查得一清二楚。

    葉小涵愣了愣,“你怎麽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這個圈子其實沒什麽秘密,像他那樣身份的人葉小涵也清楚不可能沒有喜歡的人。

    “你自己看吧!”寧萌一點了幾下筆記本屏幕,把筆記本挪到葉小涵麵前,起身往廚房找吃的。

    葉小涵看著筆記本屏幕上特殊機構調查出來的資料,毫無意外的在上頭看到了兩張陌生的麵孔,兩個都還是女人。

    抱了一桶冰淇淋出來,寧萌一看著支著頭一臉同情看著自己的葉小涵,輕笑了聲走上前,一屁股坐在她身邊。

    “幹嘛這副表情,我這不是好好的嗎?況且我也沒有很喜歡他,純粹就是把他當一個足夠吸引我的異性朋友,你們真的想多了!”

    她對袁麟愷的感覺,怎麽說呢,就是戀人未滿朋友第一。

    更多的是對他的一眾傾慕,像他那樣出色的男人,除了她的幾個哥哥之外,她唯一接觸的也就隻有他。

    更何況,他本身的魅力,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無法抵抗的致命誘惑。

    真的想多了嗎?葉小涵可不信。

    如果真是想多了,寧謙一不可能會讓人去調查袁麟愷的祖宗十八代,即便是他們想多了,那也隻能說是他們把他們倆的發展想得快了一些。

    葉小涵舀了一口冰淇淋,忍不住開口鼓勵她,“既然沒有那麽喜歡他,那也不代表不能繼續喜歡啊!”

    “你沒看到這兩個都是大美女,我拿什麽來跟他們比?”

    “話可不能這麽說,這兩個女的,一個嫁人了,一個青梅竹馬二十幾年都沒喜歡上他,現在也不可能喜歡,所以你的機會還是大大滴有!”

    寧萌一指著筆記本屏幕上那個溫婉的女子,“你看看這個蘇小姐,溫婉端莊,一個笑容都能讓人感到陽光般明媚,他喜歡這樣的女人,你覺得我身上具備這些素質麽?我可不想又為了某個男人去哪裏改變自己,我就隻想做我自己。”

    當年他為了徐子泓努力變好,甚至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端莊的淑女,可那些終究不是她骨子裏蟄伏的性子。

    她崇尚自由,喜歡簡單而普通的生活,為了能靠他近一些,她甚至違心的去跟那些名媛千金打交道,被他們奚落嘲諷還麵帶笑容。

    如今想來,當初的自己可真夠傻的!

    變成那樣連自己都不認識的女人,即便過得再好,都不是她想要的。

    “如果他真的喜歡我,就隻會喜歡我本來的本真,不會要求著我去做出任何不適合我的改變,你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