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是明白,有些事有些人,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他們之間的緣分,曆經這幾年的分別和時光衝刷,早已經所剩無幾。

    剩下的,怕也隻有她那念念不忘的怨恨和不甘。

    寧萌一淺笑著轉頭看他,那樣的疏離,像是放下了當初的愛情糾葛,又像是他們之間早就咫尺天涯。

    “徐三少,我們現在沒有了任何的關係,還是不必要再見麵得好,免得你媽媽或是梁小姐看到了,還以為我又纏著你不放了!”

    早在最初,他的軟弱和嫌棄,還有他自己的選擇,都已經預示了今天的結局。

    他們兩個人之間早已經耗盡了全部的緣分。

    正在後麵穿著高跟鞋追了過來的梁婉詩,看著外頭對峙的三個人,焦急的視線落在徐子泓身上。

    剛剛在他追出來的時候她就覺得不妙,如今看他那暗沉而落寞的神色,更是勾起了她的警覺。

    她快步走上前,氣勢洶洶的站在了徐子泓的旁邊,不問青紅皂白的劈頭就罵:“寧萌一,虧我還當你是朋友,可你現在做出的事情,有沒有當我是你的朋友呢?”

    寧萌一挑挑眉,淡然的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隻是看向梁婉詩的眸子多了幾分冷意。

    當初梁婉詩把她當朋友,其實目標明確,她所做的一切,都隻是衝著徐子泓而來。

    “當初,我那麽的照顧你,無時無刻都在幫助你,我們剛回來你就想要勾引我未婚夫。我知道你長得的漂亮,有做人家小三的資本,同時,也有當人情人的條件。你都有男人在身邊了,為什麽還要來搶我的未婚夫?”

    深吸了口氣,梁婉詩死死地瞪著她,不怕把話說得更難聽。

    微微擰眉,寧萌一轉頭看了眼駕駛座上臉色不悅的寧謙一,輕拍了拍他緊握著方向盤的手,推開車門下車。

    從車裏下來,寧萌一挑挑眉,戲謔的看了梁婉詩一眼,這小三又情人的高帽扣在她頭上,實在憋屈的很!

    梁婉詩不經意的瞥見一下寧萌一身後限量版的跑車,想到剛才花了五百萬買了一把破破爛爛,被寧萌一反算計的不甘湧了上來,心中的怒火燒得更加的旺盛了。

    “我知道你現在勾搭上了寧家的二少,有人為你撐腰,可是寧萌一,就算是當小三,好歹你也要有職業道德吧?”

    “一個當著小三的人在跟我談職業道德,聽起來梁小姐你似乎很有經驗?”

    寧萌一戲謔的挑眉,嘴角噙著冷冷的笑意,“若說小三,梁小姐你不是更有資格擔當這個頭銜嗎?”

    被她這麽一反駁,梁婉詩突然愣了下,明白過來她話裏的意思,臉色一青一白很是難看。

    轉過頭,寧萌一看向臉色陰沉的徐子泓,“徐三少,你覺得呢?”

    徐子泓靜默的看著寧萌一,那雙明亮而澄澈的眸子裏閃爍著某種他看不懂的光芒,有幾分倔強和固執。

    時至今日他才發現,現在的寧萌一,好像哪裏變得不一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