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謙一看著笑得一臉狡黠的丫頭,無奈的摸了摸她的頭。

    他一直都知道他的小妹不是個可以任由人欺負的軟柿子,不過是沒踩著她的底線,才能相安無事罷了。

    "那梳子看著不錯,你要是喜歡,五百萬的價格哥哥也能付得起的,不用替我省錢。"

    家裏頭她是老幺,最小也最得寵,又是唯一的女孩,當哥哥的即便沒有事求她,也是把她捧在手心裏寵著的。

    "兩百萬就已經很高了,你之前不也說,玉跟人有緣才能保存得長久,既然梁婉詩要跟我搶,那隻能說我跟它無緣。對於無緣的東西,我為什麽不能放手?說不定後麵還有更好的呢?"

    她這番話言語之間帶著幾分寧家人的驕傲,寧謙一點了點頭,“話是這麽說沒錯,在感情上,你要是也能這麽灑脫就好了。”

    "……"一句話就戳到了她的心頭傷,陶思萌輕哼了聲別開頭不跟他說話了。

    寧謙一無奈的搖搖頭,也沒再多說什麽,畢竟他沒有在她傷口上撒鹽的習慣。

    一旁的袁麟愷倒是看出了幾分貓膩,笑著湊過來,“五百萬買個梳子,市場價加個五十年都未必能漲到這個價格,你要不要猜猜她買回去會不會一氣之下砸了它?”

    被她看穿了自己的小心思,寧萌一咬著唇隱秘的笑了笑,狡黠的眸子閃著瑩亮的光,表現在臉上的神情卻是很肯定的搖了搖頭。

    "不會。五百萬不是小數目,對於梁婉詩來說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拿出來的,花了那麽多錢買回去的東西,砸了可就等於是把那五百萬打了水漂了!"

    "可是每天看著那玩意兒,她肯定也是寢食難安,每每看到它就一定會想到你算計了她一把,那樣恐怕更折磨吧?"

    "怎麽,你也覺得我很狠毒麽?!"她不否認,她確實是花了點小心思,可倘若梁婉詩不跟她搶,她兩百萬就能把這把梳子拍下來!

    如果梁婉詩不打著讓她吃虧的主意,她也不至於把價格抬得那麽高,說到底,還是梁婉詩自己自作孽。

    "不,我是覺得你可以把價格抬得再高一些。"袁麟愷輕笑了聲,他不會沒看到剛剛在拍賣師一錘定音的時候,梁婉詩和徐子泓那黑下來的臉色。

    "嗬,我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五百萬再高,買單的可就成了我了!"

    袁麟愷微微點了點頭,輕笑了聲,“不錯,這回總算聰明了一回了,不會任人宰割了!”

    轉過頭,他靜默的看了她一眼,那樣明媚而驕傲的粉臉,生機而張揚,讓他沒有來得有片刻的怔忪,“這樣的你,才有寧家小姐的氣勢。”

    她微微偏頭,苦笑了聲,"當寧家小姐不容易,我倒是希望做個普通人。"

    在這個圈子裏長大,袁麟愷比誰都清楚這個圈子的現實和殘酷,所以當初遇到她知道她的身份,他也挺意外她還能保留著一顆玲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