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的主辦方負責人趙廣傑站在台下,略略的掃了下四周已經抵達的賓客,掃到第一排,看著椅子上貼著的銘牌,不由得愣了愣。

    今天拍賣會裏,最重要的賓客就是袁麟愷了,他到現在都還沒到,為了尊重他,他們隻能延遲拍賣會開始時間。

    不過就在他喚來主持人,準備延遲拍賣會開始時間的時候,入口處的大門被打開,幾道身影踏進拍賣會會場。

    看著領頭的男人,趙廣傑稍稍鬆了口氣,領著幾個負責人走上前去迎接。

    "袁總,您可算來了!"走上前,趙廣傑禮貌的和袁麟愷握手,已經入座的眾多買家看著最前頭的身影,倒是不意外袁麟愷會出現在這裏。

    意外的是從來不出席拍賣會的寧家二公子和三公子這會兒都來了,從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寧家二公子,今天竟然帶了個生麵孔的美女過來,難免會讓人猜想他們之間的關係。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袁麟愷朝著之間的座位走去,意外的看到了坐在他左手邊的寧萌一。

    原本以為是之間看錯了,仔細看了眼才確定之間並沒有看錯,隻是這樣的寧萌一,讓他狠狠驚豔了一把!

    他所認識的那個明媚的丫頭和眼前這個明媚的名門千金很不一樣,可這樣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卻絲毫都不顯得突兀,就好像這兩麵都是她,熟悉的依舊是那張明媚的笑臉。

    看到他,寧萌一朝他笑了笑,上了淡妝的臉,此刻看起來愈發明媚嬌豔。

    袁麟愷微微愣了下,很快回神過來,輕笑著在一旁的座位上落座。

    偏過頭,袁麟愷看了眼她手裏拿著的拍賣產品冊,半笑著問:"沒想到會這這裏遇到你,都看上些什麽了?"

    "有幾個小玩意兒還挺喜歡的,所以就來看看。"寧萌一轉頭看著他,瑩亮的眸底閃著光,反問道:“你呢?”

    "還沒看宣傳冊,這次主要是主辦方邀請我來,剛好有時間就過來了。"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產品手冊,他隨手翻看了下,很快拍賣會便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開始了。

    翻到一個硯台,袁麟愷把手冊往寧萌一這邊挪了挪,認真的詢問道:“這個硯台你覺得怎麽樣?”

    寧萌一聞聲轉頭看了眼手冊上的硯台圖案和介紹,微微點頭,“看這雕工還不錯,具體的細節圖這裏沒有,等會大屏幕應該有介紹,又還是端硯,想來應該是不錯的。”

    頓了下,她抬起頭來,小聲問:“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

    "嗯,打算拍下來討老爺子歡心。如果你也覺得不錯的話,等會可以考慮出手。"

    兩人就這麽親昵的交談著,寧謙一轉頭淡淡的看了他們一眼,笑著別開頭看向台上的拍賣會。

    坐在後座上的徐子泓可沒有他們這般好心情,打從在這裏看到寧萌一的那一刻起,他所有的心思都被那張熟悉而陌生的臉給攪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