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寧謙一早早的趕往寧萌一告訴他的地址,看到坐在一旁的寧淵承,倒是不意外。

    他們三兄弟,除了老大結了婚沒什麽需要煩惱之外,剩下的三個家夥,被爺爺逼婚了這麽多年,哪個不是出了事就找這丫頭來當擋箭牌的?

    走到餐桌旁,寧謙一拉開座椅坐下,懶懶的往後靠,瞥了眼桌子上的幾盤菜,笑得一臉揶揄,"喲,老三,你這臨時抱佛腳也抱得太摳門了點吧?"

    "老二,你可別冤枉我,這地兒可是萌萌選的,你以為我願意來吃這玩意兒?!"

    寧淵承拿著筷子敲了敲麵前的盤子,很普通的快餐,以他的挑剔程度,壓根就入不了他的眼,可偏偏那丫頭喜歡,他能有什麽辦法。

    "她喜歡你就不能攔著點兒?這些東西有什麽營養,就你縱這她!"寧謙一輕嗤了聲,對於寧淵承狗血的討好很是不屑。

    "老二,彼此彼此的事情,你就不用拿來嘲笑我了!"

    "兩位哥哥,你們在聊什麽呀?"從洗手間出來,寧萌一看著對麵而坐的兩人,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沒什麽,丫頭,吃飽了嗎?"寧謙一略略掃了寧萌一一眼,“吃飽了就跟我去收拾一下,等會帶你去拍賣會現場。”

    "嗯?收拾什麽?我沒什麽需要收拾的啊,不是你們倆給我當散財童子麽?"

    寧謙一頭疼的扶額,支使著寧淵承去買單,"你這幅樣子,哥哥我真不好意思帶你去那裏。"

    "有那麽糟糕麽?"寧萌一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淺紫色不規則蕾絲連衣裙,甜美的OL範,不至於見不了人。

    "今天的拍賣會有慈善機構參與,來的都是圈子裏的大人物,以後你總歸要回來寧家,從現在開始,在這個圈子裏路麵,你都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普通,也不能丟了寧家的臉麵,雖然寧家麵子不小你可以使勁丟。"

    寧謙一撿了好聽的說,實在不好在這個時候打擊她,也不好逼她太緊。

    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寧萌一聳了聳肩,"好吧,我明白了!那走吧,買個能穿得出去的衣服過去!"

    就算她再怎麽隨便,在那種場合裏,起碼也得顧及一下寧家的麵子,不能太丟人。

    寧謙一滿意的點了點頭,起身跟著她出了餐廳。

    ..........................................................................

    換了套粉紫藍的禮服出來,寧萌一低頭看了看胸口大U字的蕾絲鉤花設計,超低胸的倒M字剪裁幾乎遮不住胸前的風光,再加上她本就不是飛機場,此刻被勾勒出來的溝壑,明晃晃的實在誘人!

    看到她出來,寧謙一抬眸朝她看了過去,平常習慣了她清湯掛麵的樣子,這會兒也還是被她這身裝扮給震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