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想起了什麽,寧正德看了看女兒,試探性的問,“丫頭,徐家那小子回來了是吧?”

    聽他問起,寧萌一愣了愣,繼而點點頭,笑得有些澀,"爹地你的消息可真靈通!"

    她也是前幾天碰巧遇上才知道他回來了,也沒有過多去打探關於徐子泓回來的事情,但是以後她若是回了寧家,混跡在這個圈子裏,免不了是要見麵的。

    有些事有些人,即便是過去了那麽多年,也終還留有足夠傷到她的東西。

    看著自家寶貝沉下去的臉色,寧正德微微歎了口氣,可即便心疼女兒,即便徐子泓已經有一番小成就,他也還是不同意那個傷害過他女兒的人做他的女婿。

    況且這個男人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他寧正德的女兒,沒必要這麽委曲求全。

    "爹地前些日子已經見過他了,他現在接了徐家的擔子,可以說現在是徐家的掌權人,很多事情也未必是他想怎樣就能怎樣,愛情和事業在他那兒,也必須要有所妥協,爸爸其實更希望你找一個書香世家,不需要什麽門當戶對,對你好懂得照顧你能讓你幸福,這比什麽都重要。一個處處需要衡量利益價值,連自家的婚姻都要跟利益掛鉤,自己都做不了主的男人,不值得你傾心付出。"

    寧正德心疼的摸了摸女兒的頭,“丫頭,你明白爸爸的意思嗎?”

    以後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他並不要求女婿能有多出色,隻要對她好,能代替他們照顧她一輩子就足夠了。

    而徐家的那小子,利益心事業心太強,不可能勝任這個角色,他們也不可能把女兒交給他。

    寧正德的話處處戳到了寧萌一的心坎上,寧萌一咬著唇點了點頭,突然覺得心裏一陣酸澀難受。

    爹地說的這些話,她又怎麽會不明白?正是因為太清楚,所以才難受。

    徐子泓那樣的男人喜歡的是梁婉詩那種溫柔賢淑的嬌嬌女,不可能會喜歡上她這樣的普通人,當初她努力了那麽多年都沒能得到他一點的真心,更何況現在美人在懷,即便她回了寧家,也不可能改變什麽。

    而過去了這麽多年,她對他,也不再是當年那樣的執著那樣的不顧一切了。

    深吸了口氣,寧萌一緩緩抬起頭來,扯了個僵硬的笑容出來,“爹地你放心吧,我心裏有數的。”

    提起徐子泓,她不由得想起了那天在私房菜館裏維護她替她解圍的男人,那樣不可一世又驕傲的語氣,明明很不屑的樣子,可在他做來卻又帶著世家公子應有的風度和優雅,讓她每每想起都不由得想笑。

    寧正德看著她臉上突如其來的笑容,微微愣了下,轉頭看了看一旁同樣一頭霧水的妻子,有些好奇又有些訝異,“丫頭,想什麽呢,笑得這麽開心?”

    "沒什麽,就是想起一個人來了。"把玩著手裏的陶瓷筷子,寧萌一躲閃著別開頭去。

    她這副樣子,寧正德更好奇了,平日裏一家三口並不是每天都住在一起,想起來他似乎是很久沒看到她臉上露出這樣溫柔的笑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