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京城這麽多年,即便寧萌一從不涉足豪門名門裏的事情,也很少打聽,可在寧家這樣的大家族裏,多多少少總能聽到一些這個圈子裏的事情。

    對於袁麟愷的身份,那天她回去也曾上網查過一些關於他的資料。

    網上顯示的資料並不多,但也足夠讓她明白這個男人的身份並沒有自己想的那樣簡單。

    袁家在京城的聲望不亞於寧家,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而袁麟愷又是家族小輩裏最受期待的孩子,這樣的天之驕子注定了不會平凡一生。

    這家私房菜館在京城也是聞名遐邇,偶爾還需要排號預約,但是這絲毫不妨礙她對美食的向往。

    寧謙一跟這家菜館的老板和主廚很熟,也帶她來過幾次,菜館老板投資的美食工作室也有他一半的參股,所以每次她過來吃飯,隻要打個電話就能走後門預先留個位子。

    隻是她沒想到,袁麟愷對這邊似乎比她還熟悉。

    剛坐下來沒一會兒,袁麟愷離席去接了個電話,寧萌一坐在位子上等他,剛轉過頭便看到拱門那邊朝這走來的兩道身影。

    乍一看清楚來人,她不由得愣了愣,以為是自己看錯了,仔細看了眼後,臉上的表情漸漸沉了下來。

    冤家路窄恐怕也不過如此吧?

    她怎麽都沒想到會在這裏再次遇到徐子泓梁婉詩這兩個她這輩子最不願意看到的人,原本好了的傷疤,如今又隱隱的疼了起來。

    別開頭,她實在不想搭理這兩個人,即便是多年不見,她對他們的恨意似乎也並沒有減少一些。

    寧謙一說的沒錯,心裏的坎過不去,不管以後遇上誰,總會膈應。

    隻是她不願搭理,可偏偏有人見著了她,從不願放過奚落嘲諷的機會。

    就在她別開頭的那一刻,梁婉詩已經看到了她,挽著身旁的男人停下腳步,甜膩嬌柔的聲音傳了過來:“喲,這不是萌萌嗎?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你,好久不見了!”

    捧著一杯西瓜汁,寧萌一咬了咬牙,這才緩緩轉過頭,瞥了眼站在桌旁的一對璧人,淡漠的勾了勾唇,澄澈的眸底一片清冷,“是好久不見。”

    她並不知道他們已經回來了,如果知道……知道又如何呢?

    同在一個城市,抬頭不見低頭見,總還是會遇上的。

    狹路相逢,勇者勝。

    她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單純無知,任人欺負羞辱的寧萌一。

    梁婉詩居高臨下的看著她,仔細打量了一眼,沒有品牌的淺天藍短裙套裝,怎麽看都很廉價。

    眼前的寧萌一和當年她所認識的那個普通平凡的丫頭似乎並沒有多大區別,唯一的區別是比以前漂亮了。

    隻可惜再漂亮也遠遠不及她,在美貌家世這些方麵,和寧萌一比起來,她對自己永遠都有足夠的自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