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小心思被人看穿,寧萌一微微有些臉紅。

    寧謙一當著袁麟愷的麵揭自己的底,雖然大部分是出於他一貫的寵溺和維護,可在袁麟愷麵前她還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麽心理,反正她就是感覺心裏怪怪的,杵在一旁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倒是寧謙一心思細膩,瞥見自家妹妹臉上不易見的羞澀,再看看一旁氣勢凜然的男人,仿佛明白了什麽,笑眯著眼斂去了眸底的情緒。

    "袁總吃過晚飯了嗎?沒有的話一起吧!"寧謙一笑著提出邀請。

    寧萌一本以為袁麟愷會拒絕,沒想到他竟然應了下來,轉身拉過一旁的座椅坐了下來。

    一晚上都在應酬,他確實沒吃什麽東西,本打算回家的,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她。

    更讓他意外的還是她的身份,畢竟寧家在京城也算是大家族,大家族裏出來的孩子,能像她那樣心思單純性格明媚的真是不多。

    其實寧萌一已經吃完了,原以為袁麟愷隻是過來說幾句話就走,沒想到他還真喚了服務員過來點了餐,一邊跟寧謙一聊天一邊用餐,偶爾轉過頭跟她說上幾句話。

    他吃飯的時候,俊臉上的神情很認真,低垂著眸聽著寧謙一說話,偶爾回應幾句也是認真專注。

    即便是他自己一個人在吃,一舉一動都像是中世紀的皇家貴族,處處透著絕佳的修養和貴氣。

    這樣的男人無疑是迷人的,從他身上散發的成熟男人的氣息,足以吸引所有女人的目光,即便是她這種見慣了各種帥哥美男的人也不例外。

    回程路上,寧謙一看了眼副駕駛座上心思不知道落在了哪裏的丫頭,抬手揉了揉她的頭,寵溺的笑了笑。

    回神過來,寧萌一轉頭,略微還有些迷糊,不解的看著他,“怎麽了?”

    "你跟袁麟愷應該不是現在才認識的吧?"他們兩個人之間彌漫的那股氣流,明顯就不像是剛認識。

    "不是。"別開頭,寧萌一看向窗外繁華的街道,想起沙漠的那次相遇,不由得勾了勾唇,“我前段時間去了一趟敦煌,車子在沙漠裏拋錨了,剛好碰上他們去那邊工作,搭了一趟順風車。”

    提及敦煌,寧謙一臉色微微有些沉了下來,到了嘴邊的話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

    他也是今天才接到消息,聽說那個男人回國了。

    這丫頭這幾年的變化他們都看在眼裏,那個男人傷她那麽深,有些傷口隻能在時間裏才能愈合,他們誰都幫不上忙。

    隻是此時此刻,他們都不希望她再跟那個男人有任何牽扯。

    "袁麟愷人不錯,雖然心思深沉了些,但是為人正直,袁家在京城也是有頭有臉的大戶人家,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他的話還沒說完,寧萌一已經轉過頭來,擰著眉一臉糾結的打斷他,“哥,你想哪裏去了,什麽我喜歡他啊,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他了,你可別亂說,會讓人誤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