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一把年紀了還跟自己兒子搶,甚至吃自己兒子的醋,幼稚成這個樣子,想想她也是醉了!

    淩禦行抬眸看著當著兒子的麵潑了自己一頭冷水的蘇太後,尷尬的輕咳了聲,“夫人,我這是在教兒子,你別瞎摻和。”

    “我怎麽瞎摻和了?教兒子你好歹用點正經的方式,你這叫什麽事兒!有你這麽當爹的麽?難怪你們父子倆總是水火不容,我看原因全出在你這個當爹的身上!”

    千乘無語的白了他一眼,她俯身抱起寶貝兒子,輕哼了聲轉身下樓。

    趴在千乘肩膀上,“狐假虎威”的心肝兒鼓著腮幫子朝黑了臉的男人擠眉瞪眼的很是囂張,淩禦行擰著眉看了他一眼,當娘的護著,他自是不好跟她翻臉,免得又得睡客房!

    深吸了口氣控製著自己的情緒,抱起拽著自己褲子的妞妞跟著下樓,心裏卻開始盤算起來。

    他這個兒子太不聽話都讓她這個當娘的寵壞了,家裏頭的長輩又寵得不像樣,以至於他這個當爹的一點權威都沒有,他以後的一切都是要由他繼承,他是哥哥,承擔的東西必然要比妞妞多,他不可能放任他這樣任性成長。

    帶著兩個小家夥去動物園玩是件折騰的事情,幸好有淩夫人和小阿姨在,不然千乘自己都搞不定兩個小惡魔。

    有淩夫人跟著,淩禦行牽著千乘的手放慢了腳步走在後頭,一大早因為兩個小家夥的事情,某人擔心他的淩太太還馬不停蹄的趕緊為自己圓場。

    “夫人還氣著呢?”他偏頭看了看死死摳著自己手心的小女人,俊臉上的笑容帶著幾分漫不經心和討好。

    千乘無語的白了他一眼,不打算搭理他。

    她知道他想說什麽,隻是孩子還小,當父母的是需要管教,但也不用矯枉過正而失了童年時代該有的快樂。

    她就這麽兩個孩子,自是希望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出人頭地或是大富大貴,對他們來說也許並不那麽重要,她隻要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做個有擔當且正直的人就夠了。

    “為夫這也是為了那小子好,難道夫人你不明白我的用意嗎?我就他這麽個兒子,以後我所有的一切都要由他繼承,有些事是該讓他早點明白。”

    “可是他才幾歲啊,用得這麽那麽急麽?你自己的童年過得怎麽樣你自己會不清楚嗎?他也是我兒子,雖然出身在這樣的家庭,無可避免的要比其他人努力一些,可是我不希望他連最起碼的童年回憶都是灰暗沉悶的,我隻希望在他這個年紀,過得簡單一些快樂一些,都不行嗎?”

    看著淩太太那一臉固執的模樣,淩禦行無奈的歎了口氣,點點頭:“行……”

    既然她都這麽說了,他還能說些什麽?

    他確實想過把天底下最好的一切都給他們,隻是心肝兒身為兒子,必然是要比妞妞多承受一些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