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她不知道,小萌妞這一招對他這個當爹的來說呆萌呆萌的,可是對她來說效用卻完全不同!

    她壓根就沒有意識到,自己這一招對他來說無異於火上澆油!

    某人對著她這副無辜又楚楚可憐的樣子,全身像是點著了火似得,灼得難受!

    壓低著頭,他沒好氣的咬了咬她的耳根,按耐著那洶湧而出的衝動,抱著她翻身躺到大床上,暗眸沉沉的看著她,薄唇輕揚,仿佛帶著幾分期待:“夫人,你打算怎麽表現?”

    通常等她表現,他很難會有驚喜,不是半途而廢就是她玩不下去了,而很多時候,他似乎都沒勉強過她。

    結婚這麽久,他雖然不怎麽期待了,可她喜歡折騰,他也總是無條件的滿足她。

    而現在,他看著她那狡黠的模樣,反而被勾出了好奇心。

    “淩先生你喜歡我什麽樣的表現?”緩兵之計不好使,她還是得想個辦法把戲唱下去,不然自己都沒法下台來,結果還是一樣,肯定會被他折騰得半死!

    跨坐在他身上,她半笑著眯起眼湊了過去,妖媚的臉上掛著幾分心不在焉的神情,似乎是在斟酌著要怎麽樣才能解決目前的問題。

    看著她這副模樣,淩禦行無奈的歎了口氣,“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早跟你說過,你不喜歡的我都不會勉強你!”

    半撐著身子坐起身,他柔柔的抱緊她,翻身把她壓回到大床上,“我看,還是為夫努力一些吧!夫人你就好好享受好了……”

    話落時,他也不給她反駁的機會,霸道的吻了上來——

    “唔……你……”本來絞盡腦汁想著要怎麽應付他的,沒想到她的心思他竟然一清二楚!

    為了不讓她為難,不讓她糾結,他把所有的問題就這樣雲淡風輕的帶了過去。

    沒等她多想,他已經攻城略地,拉著她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世界大戰。

    等一切平息下來的時候,她半睡半醒的靠在他懷裏,糾結了許久的問題還是忍不住問出了口:“老公……”

    她低低的喚了他一聲,語氣裏還帶著運動過後的輕喘,隻是那掩飾不住的嬌嗔,還是讓暢快淋漓後的男人聽得分外舒爽。

    “嗯?怎麽了?”借著昏暗的燈光,他垂眸看了她一眼,修長的大手在她光滑的後背上輕撫著,很是享受歡愛後這一刻的耳鬢廝磨。

    “好像打從我回來後,你對我就一直很好,尤其是在兩個小家夥出世後,更是百般縱容,你……”她抬起頭,雙眸漸漸恢複了清明,看著他的眸光澄澈而依戀:“你是不是怕我又跑了呀?”

    聽到這樣的問話,淩禦行微微愣了下,垂眸看了她好一會兒,低頭在她額頭上親了親,回答的語氣卻是從未有過的肯定:“不是。”

    她不解的眨了眨眼,“那是為什麽啊?!”

    她其實不希望他是那樣小心翼翼的愛著她,他那樣一個尊貴又驕傲的男人,對她的愛從以前的霸道固執到現在的小心翼翼,她想想就覺得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