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完顧航宇的婚禮,千乘跟著淩禦行回了北京,剛到家兩個小家夥就被他這個當爹的扔在了淩宅裏,如狼似虎的男人直接把她帶回了頤和原著的別墅。

    對著這個禁欲了一個多星期的男人,千乘實在哭笑不得,鬧騰著兩個人直接打上了!

    一個星期不見,淩禦行原本以為淩太太應該迫不及待了,沒想到她不僅拒絕了他,還直接跟他扛上了!

    好久沒有動過手腳,對象還是自己老婆,他就更下不去手了,三兩下的被逼到了牆角。

    背靠在牆上,他無奈的看著光裸著腳抵在自己胸口的小妖精,暗沉而曖昧的眯起了眼,嘴角的笑容卻越來越盛,“夫人,你什麽時候喜歡上這麽重口味的前戲了?”

    千乘挑挑眉,笑得一臉狡黠。

    每次都讓他得逞,夫妻之間太過和諧的日子過久了,似乎也少了那麽點樂趣。

    雖然結婚那麽久了,都老夫老妻了,她多少也摸出了一些夫妻之間相處的門道,打從兩個小家夥出世後,淩禦行對她似乎就更寵了,標準的五好男人妻管嚴,什麽事她拿定了主意他肯定不會有意見,什麽都順著她縱容著她。

    這樣的日子過久了她也覺得乏味,總想著自己既然當了蘇太後,那就不妨作威作福一番,看到淩禦行這樣溫馴的像隻貓兒,她反而不習慣了。

    女人的英雄情結就是那麽奇怪又矛盾,她喜歡那樣霸道強勢的男人,也愛淩禦行的溫柔和寵溺,他現在一貫的縱容,她實在擔心哪天爆發起來會讓她承受不住,還是偶爾要刺激一下,否則這日子還真是沒法過了。

    “我不覺得重口味啊!”千乘眯眼輕笑了聲,“不是你自己說我最近沒情趣麽?這不是在給你找找樂子嘛!”

    放下抵在他胸口的腳,她輕眯起眼湊了過去,笑得一臉妖媚,緊貼著他磨蹭著仰起頭,遊走的爪子已經落到了他的胸口,“怎麽樣,淩先生,你還滿意麽?”

    淩禦行垂眸看了眼懷裏不安分的小東西,暗眸一沉,本就禁欲了一個多星期,她這麽一鬧騰一磨蹭,他差點兒把持不住!

    明白過來她的意思,他輕勾了勾唇,既然她這麽主動找情趣,他也不介意配合她玩一玩。

    倏地伸手,他一把摟上她的腰肢,一個翻身把她抵在牆上,壓下頭就咬上了她的脖頸,“打架我怕傷了你,夫人你要找情趣,咱們可以換個方式!”

    “不要!”她抬手抵在他的胸口阻止他亂來,“淩先生你太縱容給我了,我現在很不習慣!”

    “怎麽,寵著你你都不喜歡?”他原本是想看看能把她寵到什麽程度的,沒想到這才一年多的時間就膩味了,看來他這招還是挺失敗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霸氣強勢的淩先生!”她說得一本正經,讓淩禦行也不得不重視她的這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