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小心翼翼,還是沒防著,遠遠地看著妞妞撞上了嚴子饒的腿。

    千乘頓了頓腳步,看著前頭已經停下腳步的母子倆,硬著頭皮走了過去。

    看著撞上自己膝蓋的小家夥,嚴子饒低下頭看了看同樣仰起頭來看著自己的小萌寶,賣著萌的小丫頭似乎並沒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事,眯著眼朝著低下頭來的男人笑了起來。

    對上這張某人縮小版的臉,嚴子微微饒愣了下,這張明媚的小臉蛋,讓他有片刻的晃神。

    他抬眸朝著千乘看了過去,也隻是片刻,他便回神過來,意識到這是她的小丫頭後,蹲下身來,一臉溫柔的看向眨巴著琉璃眸子打量自己的小丫頭。

    小丫頭似乎一點都不認生,也不怕陌生人,圓圓的小臉和她很像,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幾乎就是她的縮小版。

    而一旁板著臉的小家夥,儼然是淩禦行的縮小版。

    他一早便知道她生了一對雙胞胎,隻是沒敢過多去探究她的生活和近況,嫁給淩禦行,於她來說是個好的開始。

    如今再見她,一臉的幸福,時光也沒有在她臉上留下過多的痕跡,這樣的她,多了母愛的溫柔和那他給不起的恬靜淡然,他應該祝福才是。

    時過境遷,曾經多少夢回,他都不敢去想她的孩子會是什麽模樣,也不是沒有想過那些如果,如果他們還在一起,如果他們沒有離婚,他們的孩子會是什麽樣子。

    每每想起,總有那麽多的遺憾在心底撕扯著,又疼又難受。

    她是他心底最不能觸碰的傷口,即便有些事情已經釋然,自己心底的那個坎總還是過不去。

    看到妹妹闖禍,小心肝兒也停了下來,板著臉看了看蹲下身來的男人,再看看快步朝這邊走來的蘇太後,不知道該不該上前。

    走上前,千乘尷尬的笑了笑,看著被嚴子饒抱起來的小萌妞,再看看一旁沒什麽好臉色的邱華雪,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麽。

    “貓咪……”小丫頭糯糯的喊了她一聲,萌萌的看了看她再看看抱著自己的男人,很是不客氣的挪著小爪子摸了摸嚴子饒的臉,用著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了個字:“帥……”

    對於自家寶貝的花癡千乘已經見怪不怪,畢竟京城圈子裏淩禦行的朋友大都長得不錯,小丫頭從小被荼毒,一眼就能分辨得清楚哪個叔叔長得好看哪個長得不好看。

    好看的叔叔同樣她很願意讓他抱著,不好看的甩都不甩人一眼,這讓淩禦行這個當爹的很受傷。

    聽到這個字,千乘額頭突突的跳了起來,剛要說什麽,卻看到嚴子饒被小丫頭這天真無邪的舉動給惹得笑了起來。

    “妞妞,你剛剛撞著叔叔了,先跟叔叔道歉!”

    “……”小丫頭看了看她,轉頭看向抱著自己的男人,糯糯的喊了句:“薯薯……”

    她能說的話不多,後麵的話不知道要怎麽說,她隻能眨著眼賣著萌蒙混過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