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發裏,千乘看著剛拿到手的六個月孕期照片,哪個時候她的肚子已經跟普通懷孕七八個月那樣大,出門走路都是件辛苦的事情。

    為了以後留下美好的回憶,她堅持讓淩禦行約了攝影師拍照留念。

    隻不過,想起淩禦行約的女攝影師她就不由得想笑,因為之前約的攝影師都是男的,孕照露的都是肚子,再加上六個月身體各個地方都發生了變化,尤其是加大了幾個尺碼的胸部,裹著白紗的照片看起來尤其性感,一看到攝影機構那些性感的照片,他死活不願意讓她拍。

    再三商量,他最終才破例同意讓攝影公司的女攝影師給她拍,但是拍的照片都是私人定製,從拍攝到衝洗成冊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和私人渠道進行,因為某人實在不願意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老婆那麽性感的模樣。

    對於某人那越來越霸道的行徑,千乘已經無力多說什麽了。

    從懷孕到快要預產,淩先生倒是把“五好男人”表現到了極致,就連圈子裏的好老公好父親的那幾個太子爺都對他佩服得無話可說,她這個親身體會他各種殷勤體貼的淩太太,也是對他很是讚賞。

    "淩先生,你覺得哪張好看?到時候把它放大了掛在書房裏?"挑選著衝印出來的照片,千乘轉頭看向對麵拿著iPad回複郵件的男人柔聲問道。

    "夫人,這些照片留著咱們私底下好好欣賞就行了,結婚的照片那麽多,你可以挑選你喜歡的衝洗出來,我可不願意讓他們都看到我的淩太太那麽性感的樣子。或者,等以後孩子出生了,拍的照片你要衝洗多少都沒問題,房間裏隨地擺放,你的就算了,我可沒那麽好的肚量。"

    "好吧……"千乘無奈的看了他一眼,也知道以他的性子,他肯定沒那麽慷慨,也不跟他爭,索性作罷!

    反正挺著大肚子的照片,連她自己看著都覺得不好看,如果不是為了要留個紀念,她也不會去拍。

    看著iPad上頭的時間安排,淩禦行微微凝眉,收起iPad朝她走了過來,“夫人,跟你說個事。”

    "嗯?怎麽了?"從照片中抬起頭,千乘不解的看著他,“想說什麽?”

    "我過兩天可能要去A市一趟,處理一些事情,距離預產期還有一星期,我會盡快趕回來。"如果不是那邊的事比較緊急,他也不必自己親自過去處理。

    "嗯,我沒事,你去吧!家裏頭還有淩夫人和錚辰他們呢!你不用擔心的!到時候有什麽事我給你打電話?"

    "也好!媽說了,預產期快到了,這星期會讓醫院上班的朋友來家裏住著了,以防萬一。既然你不願意去醫院裏住著待產,那就隻能把醫生請回家裏來了。畢竟你懷著兩個孩子,預產期有可能提前也有可能延後,我們都不能讓你有任何閃失,保證安全最重要!"

    "不是吧?媽怎麽這麽緊張,不就是生個孩子嘛,怎麽搞得跟打仗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