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閑著沒事,千乘也沒打算去查淩禦行的崗,可一想到自己回北京也有一段時間了,還沒去淩禦行的公司看看,反正閑著也是閑著,索性就過去關照他一下。

    最近她對他的緋聞淡定到視而不見,已經讓他覺得自己被忽略了,如果再不好好安撫,後果估計會有點嚴重。

    北京的交通實在太堵,淩夫人不放心她自己開車出去,特地吩咐了家裏的司機二十四小時待命。

    淩夫人的命令,千乘也不好違抗,隻能由著她去了。

    前台的小妹一聽她的名字就認出來她是誰,很是禮貌的詢問她是否要通知總裁秘書室,千乘委婉的拒絕了,任由著她帶她走到電梯口。

    隻是她過來的時間似乎有些不巧,電梯斜對麵占據了大半個樓層的大會議室裏,一群人正坐在會議桌前開著會,領頭主席座上的男人正垂眸看著麵前的筆記本,聽著站起來的下屬做著匯報。

    她站在盆栽後看著他,隔著透明的玻璃,她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臉上每一絲表情,即便是在工作的時候,那樣沉穩而鎮定的架勢,還是讓這一群高管和員工無可媲美。

    在這一群人裏,他就是那個揮斥方遒的君王,指點江山無所不能。

    在每個女人心裏,總有一絲英雄情懷,而對於自己的丈夫,她對他的仰慕和那絲情話似乎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有所更改。

    三年前初見時的欽佩到現在的崇拜,在心底紮根的情愫,經曆時光久遠,味道越發濃鬱。

    不想打擾他,她習慣性的轉身朝著他的辦公室走去,找著了樓層左側的總裁辦公室,剛想推門進去的時候,右側秘書室裏的女助理就把她給叫住了。

    “這位小姐,請問您找誰?”助理看著她,眼神裏透著幾分打量。

    千乘愣了下,敏感的意識到她在審視自己,不由得低下頭看了看自己今天的裝束,杜嘉班納白色桃花及膝長裙,一雙小蝴蝶結裸色平底單鞋,雖然隨意了些,可也不至於見不得人。

    “我找淩禦行,剛看到他在開會……”

    “是的,總裁正在開會,請問您今天有預約嗎?沒有預約的話,總裁恐怕沒有時間見您的!”女助理一臉和善的拒絕。

    “我……沒預約。”她也是臨時起意要過來的,誰都沒通知,哪裏想過要跟他預約時間?

    “那很抱歉,沒有預約您不能進去,或者我這邊給您安排預約時間,您覺得怎麽樣?”

    “預約時間就不必了,也沒什麽事兒,我就在這外邊的椅子上等他吧!”

    女助理訝異的看了她一眼,見她的穿著一身都是名牌,單是她身上的這條裙子就足夠抵她一個月的工資,想來也不是一般人,擔心得罪boss的客戶,便也沒有拒絕,請她到一側的休息廳裏坐著後便回了秘書室工作。

    倒是沒等多久,很快會議室便結束了會議,一群人魚貫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