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淩禦行便知道,非但這肚子裏看不到的寶貝不好伺候,升級為全家重點保護動物的淩太太就更不好伺候了!

    淩夫人堅持讓千乘留在北京,說什麽都不同意她跟著淩禦行回A市,因為是第一胎,又剛好是前三個月,生怕他們夫妻倆沒經驗,鬧騰出個什麽幺蛾子出來,到時候誰都麻煩。

    拗不過淩夫人的堅持,千乘隻能答應留在北京,在淩禦行沒回來之前暫時住在淩家大宅裏,方便照顧。

    知道千乘懷孕,老佛爺高興得恨不得昭告天下,這一上午千乘就接待了好幾個來家裏問候送禮的親戚朋友,她這才意識到,原來在大家族裏頭,但凡是有喜事都免不了這些繁文縟節。

    倒是淩夫人對上門道喜的親戚朋友應付得遊刃有餘,滿臉都是掩飾不住升級為奶奶的喜悅。

    淩禦行下午的飛機回A市,多抽了一上午時間出來陪千乘在家聽營養師講飲食注意的細節,接待幾個大院裏登門道喜的發小和長輩。

    為了讓千乘在他回A市後不至於應付不了這樣的場合,他還偷偷教她幾個小技巧,本來這樣的事也不用她出麵,有淩夫人在什麽都能搞定,他怕她閑著無聊,給她找了點小樂子。

    薇薇安為了在家陪千乘,特地跟沈墨言請了幾天假,有她在身邊,千乘倒不覺得無聊了。

    家裏頭的長輩晚輩都把她當成重點保護動物照看起來,尤其是淩夫人,一早就讓秘書找了人過來,在樓梯和主臥裏鋪了防滑地毯,還特地開車帶她出去買了一係列懷孕要用的物品。

    上到鞋子衣服下到各種書籍用品,一應俱全。

    千乘不得不感歎,淩夫人的這個男秘書簡直比林澈還要萬能,所有女人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他全都安排好了,麵麵俱到毫無遺漏,讓她無比佩服!

    隻是這閑在家裏的日子不出幾天,千乘就覺得有些無聊了,長輩有叮囑過,懷孕期間不能拿剪刀針線這些尖銳的東西,她便隻好拿著畫板和數位板做設計,偶爾看看書陪老佛爺說說話,或者陪老爺子下下棋。

    偶爾顧夫人過來或者她過去,陪二老吃飯逛街,日子過得倒也愜意。

    總算熬到淩禦行回來,司機帶著她去機場接機,她看著隨行回來的隻有林澈,不由得朝他身後看了看,一臉不解的問道:“你就帶了個秘書回來?助理呢?”

    “助理我留著給A市那邊的總經理和副總了,北京這邊另外聘請了助理。”他知道她想問什麽,她不願意讓薑可瑩待在他身邊,他自然不會把她帶回北京來。

    一個助理而已,要什麽水平什麽能力的找不到?他並不缺薑可瑩那樣的助理,可他不希望她心裏有任何不愉快。

    “哦……”她隨口應了聲,挽上他的手臂,“回家吧,媽一早就吩咐了小阿姨買了你喜歡吃的菜呢!”

    “嗯,在家開不開心?”雖然每天都打電話問候報告,可他還是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挺好啊!每天吃了睡睡醒了吃,什麽都不用我做,我就看看書陪老佛爺聊天或者跟爺爺下棋,這日子別提多自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