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問問嘛,我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小情人,你會不會比較喜歡女兒?”她好奇的抬眸看著他,不死心的追問著。

    “嗯,是你生的我都喜歡。”他半笑著回了一句聽起來像是敷衍的話,可偏偏又是心裏話。

    女兒兒子他都喜歡,因為是她生的,是他們愛的結晶,是自己的孩子,哪有不愛的道理?

    “你這話太敷衍了,說了等於沒說!”女人最不愛聽這樣的話,偏偏他還說!

    “嗯,喜歡女兒多一點。有了個幹兒子以後,總覺得兒子應該會比較皮實,女兒嘛,長得像你一定很可愛!”

    他對女兒的期待反而更多一些,對著那張長得像她的縮小版的小萌寶,他想自己一定沒有抵抗力。

    “是嗎?”她挑挑眉,輕笑了聲,在他懷裏蹭了蹭,笑眯了眼:“女兒兒子我都喜歡。”

    “嗯,閉上眼睡一覺,晚點我叫你,我們晚上回顧爸顧媽家吃飯。”

    “好!”本就嗜睡,他剛說完沒多久便睡了過去,即便是睡著,嘴角也還是掛著淺淺的笑容。

    垂眸看了眼懷裏安靜睡著的容顏,淩禦行淡淡一笑,滿心的滿足和安穩。

    他要的無非就是這樣的安穩人生,有她,有孩子,有愛,有個家。

    ................................................................................

    生日宴和往常一樣,依舊是朋友之間的大聚會,能把京城裏身份尊貴的公子爺都請到一起來的人不多,而淩禦行恰恰就是其中一個。

    即便這幾年不在北京發展,淩家小公子的身份,在這個圈子裏依舊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慕慎遠把名下的會所空了出來給淩禦行辦生日宴,會所經理一早就等候在了大堂,招呼著會所的侍者招待到來的客人。

    擔心要應酬,千乘換了雙RV小粗跟的鞋子,襯著複古印花的長裙套裝,少了高跟鞋的陪襯,站在淩禦行身邊,纖細的身形倒是看不出來身高上有多大差距,反倒是這合理剪裁的長裙,讓她看起來既複古又唯美,經曆過時光洗禮的女人韻味,足以遮蔽掉所有的缺點。

    淩禦行看著麵前換好衣服,美豔得不可方物的淩太太,從片刻的錯愕中回神,笑著點點頭,一臉讚賞,“夫人今天很漂亮!”

    千乘淡淡一笑,走上前拿過盒子裏的袖扣給他戴上,“今天是你生日,我不好搶你風頭!”

    “夫人隻是站在那兒都是一道風景,哪裏還用去搶風頭?”扣好袖扣,他套上外套,似乎想到了什麽,半笑著湊到她麵前,“今天我生日,禮物呢?夫人你該不會沒給我準備禮物吧?!”

    “淩先生,這是你今天第七次問我要禮物了,一大早醒來就問個不停,不是說給你準備了麽?晚宴回來後再給你!”

    “夫人你該不會是打算把自己打包送上當成禮物吧?這個禮物你已經送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