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要個孩子,再加上有顧媽媽在身邊照顧著,千乘不得不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當看著手機上的生理期已經過了三天,姨媽君還沒光顧的時候,她沒由來的變得緊張起來,想起淩禦行上次去醫院檢查的檢查報告還沒有去取,她便想著順道去檢查一下,也好安心。

    過幾天就是淩禦行生日,三十二歲的男人事業家庭財富榮耀地位全都有了,唯獨還缺一個孩子吧!

    不可否認的,他對榮家那個小鬼頭的照顧和寵愛,確實是觸動了她心底最柔軟的一麵。

    倘若真懷上了,這個生日禮物她也可以不用費盡腦筋去想了。

    曾經害怕孩子的到來會讓他們不穩定的感情火上澆油,如今經曆過兩年的時間洗禮,彼此都明白彼此的重要性,也更懂得珍惜。

    年少癡狂,過往的執著和不懂事,如今都在歲月裏沉澱,而那一朵美麗的兩生花,卻開出了最美的姿態。

    一輩子也不過就是那樣幾十年,能擁有那樣一個珍惜自己嗬護自己的男人陪伴在身邊,已然是最好的幸福。

    去醫院找了程曦那檢查報告,跟程曦道明自己的來意後,他似乎並不意外,反而給她安排了婦科的主任醫生給她檢查。

    似是為了緩解她的緊張,程曦忍不住開了個玩笑:“你說老五要是知道陪你來檢查的人是我,他還不得揍我一頓?”

    “怎麽會,他又不是不講道理的人,不過這事我暫時不想讓他知道,等結果出來了你先替我瞞著他。”

    “怎麽不想告訴他?如果真懷上了,他應該很高興的!”

    這兩年,看他對雷家的那個小鬼那麽寵溺,他都不敢想象真要有了自己的孩子,他會寵成什麽樣子。

    “他的生日快到了,給他個驚喜嘛!”她轉頭朝他淡淡一笑,“你先去忙吧,這邊我可以的。”

    “那好,我去查個房,等會檢查結果出來了再過來!”他朝她點了點頭,轉身往電梯口走。

    一係列的檢查下來,也耗了不少時間,當聽到女主任恭喜她的時候,她好一會兒都沒回神過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低頭看著手裏的檢驗報告,再看看朝自己溫柔微笑的醫生,心底的激動和難以抑製的喜悅蔓延上來。

    她懷孕了!

    得知這個消息太讓她激動,她甚至不知道該怎麽去平複自己此刻的心情!

    那種很微妙的感覺在心尖上流竄,她無法想象自己肚子裏孕育著生命的感覺,想想都有些不可思議。

    跟醫生道了謝後,她抓著檢驗單怔怔的走了出來,傻愣傻愣的笑容還掛在臉上,一出門就看到外頭站著跟其他醫生說話的程曦,她不由得頓住腳步。

    看到她出來,程曦結束話題走了過來,半笑著問她結果:“怎麽樣?結果出來了嗎?”

    “出來了!”她把手裏的檢驗單遞給他,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打心底的感到高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