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風高夜,某隻小獅子爬上淩大總裁的龍榻,笑得一臉奸詐狡猾。

    可她這副模樣落在淩禦行眼裏,那就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淩禦行似乎是很享受她有求於他,那副刻意表現得很好的模樣,又狡黠又可愛!

    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他低頭繼續看手裏的郵件,隨口問了句:“夫人有何貴幹啊?!”

    “嗯……有兩件事跟你商量一下。”翻過身,她直接坐到了他的腿上,扯著笑臉送到他麵前,“關於淩先生你的!”

    “什麽事?夫人有話請直說……”他半眯著眼,一半心思在郵件上,一半心思在她臉上,好整似暇的等著她能整出什麽幺蛾子來。

    “那個,最近白宏南累得有點精分,就是精神分裂症啦,公司危機沒有處理好,他身為副總難辭其咎,我這個副總同樣也是,為了讓淩太太我輕鬆一點,淩先生你能不見死不救麽?”

    “我沒有見死不救,分公司出了事理應是他這個副總處理,我身為總裁隻做最後的決策。怎麽,夫人今天是來跟白宏南求情還是?”

    他算是明白今天送上門來是為了什麽了,敢情是為了白宏南來跟他求助的!

    “沒有求情,隻是覺得吧,他這個副總也挺不容易的,出了這麽大的事,你這個總裁總不能袖手旁觀吧?難不成你要看著公司倒閉嗎?!”

    “我沒這麽想。但是,這件事是白宏南的事情,夫人你沒必要往自己身上攬。”

    下屬失職,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如果連這點問題都處理不好,白宏南也可以不用坐那個位子了!

    “可我現在是副總啊!淩先生你如果不幫忙的話,那我從明天開始就陪著他們在公司加班好了,什麽時候解決問題什麽時候回家,你看怎麽樣?!”

    “……”他抬起頭,無奈的看著笑著威脅自己的小獅子,頭疼又無奈,“夫人,別鬧!這是原則問題,白宏南自己可以處理,他身為副總,如果連處理公司危機的能力都沒有,那他也不用坐在那個位子上了!”

    “我不管,一句話,你是打算繼續見死不救還是出麵幫忙?或者說,你是打算睡一個月的空房還是讓夫人我天天給你暖被窩呢?你自己選!”

    反正話她撂下了,他的選擇會決定他想要的東西,也可以決定LM的命運。

    “夫人……”淩禦行無奈的搖了搖頭,輕歎了口氣,忍不住抬手捏了捏她的臉,“我真是拿你沒辦法了!你讓我出麵幫白宏南,我怎麽感覺在你心目中,我的分量比白宏南還輕?!”

    “怎麽,吃醋了?”她半笑著湊了過去,“我是想著解決了這個問題,大家都能輕鬆一點啊!再說了,這事說到底也是因我而起,如果不是我死活要拿下那個項目,你也不至於讓公司搞這麽一出‘置死地而後生’的把戲,可你現在不能把網撒出去了不收回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