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個項目把自己的美色賠上那倒也算了,淩禦行這奸商卻連本帶利的把利息全算了回來,兩天人肉伺候他大爺,算起來她簡直虧死了!

    可是沒辦法,要解決目前的問題,隻能求助於他!

    而他大爺啥都不缺,就好這一口!

    聽完她支的招,她又不得不佩服他的才智,糾結了她那麽久還無法化解的難題,到了他那兒就是幾句話的事情。

    在工作上,她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而在夫妻生活上,她實在很鄙視他幼稚又霸道的行為!

    想起下午白宏南打來的電話,提及了公司最近正在跟嚴氏洽談的一個項目,嚴子饒已經來過公司了,知道她請了假又走了,說是要跟她談,其他人一概不搭理。

    她原本以為兩年過去了,這個嚴三少爺好歹能成長一些,沒想到還是一樣的任性。

    “老公,白宏南最近跟嚴子饒在洽談一個項目,不過呢,嚴子饒的意思是讓我去跟他談,除我之外一概免談,那你說這個項目還要不要談?”

    “哪個項目?”淩禦行從筆記本上抬起頭,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安靜的等著她回答。

    “城西那塊地吧,好像一直沒拿下來,嚴子饒不願意買手裏的地皮,LM那邊拿不下那個區域的話,工程項目就無法展開,一直在洽談中。嚴子饒估計是知道我回來了,所以……”

    輕笑了聲,他淡淡的勾了勾唇,一副不屑的樣子,“既然他非要跟你談,那就談吧,嚴子饒的心思不難猜,不過就是想有個合理的借口見你一麵而已,我成全他!”

    不就是見一麵麽?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反正他們也快回北京了,嚴子饒這麽固執的要見她,他死護著不讓他見,以後回了北京更提防不了,還不如成全了他,以後也好讓他死了那條心!

    “哦,你不吃醋哦?”半跪在床上,她湊了過來,好奇兮兮的看著他那副很不屑的表情,既不願意又不得不同樣的樣子,很可愛!

    “現在你是我老婆,人都是我的了,我有什麽可吃醋的?”能和她天長地久的那一個,才是笑到最後的人。

    而且,他相信她也會公事公辦,前塵舊事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沒什麽可牽扯進來再糾纏不休的。

    “喲,淩先生這麽深明大義,不錯啊!請繼續保持!”她半笑著拍了拍他的臉,得意而狡黠的湊到他臉上親了一口,“獎勵一個!”

    他無奈的看著她,揉了揉她的頭,“為夫是有多不講道理,這麽點小事都讓你高興成這樣?!”

    “嗬嗬……你不講道理的時候多了,比如強行給我請假兩天,我都快被你折騰死了,求你你都沒饒過我,罪行累累,在我這裏從來就不講道理!”

    輕哼了聲,她盤腿坐在他麵前,一副要跟他算賬的模樣。

    “有嗎?”他挑挑眉,抬手捏住她的下顎,笑得一臉揶揄:“難道為夫這兩天不夠溫柔,讓夫人你委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