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這雙眼睛,他實在是拿她沒辦法了,無奈的歎了口氣,也不忍心折磨她,本來隻是想教訓一下的,又擔心惹惱了她,今天晚上誰都別想好過,得不償失更不劃算。

    跟自己老婆把日子過得跟史密斯夫婦那樣劍拔弩張的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壓下頭,他親了親她的唇,“那夫人就好好享受吧,不過……今天晚上為夫是不會那麽輕易放過你的!”

    話落時,他突然加快了速度,溫柔卻又不失霸道的衝撞著,本就極度敏感,這會兒哪裏承受得了他的速度,她咬著牙挪著爪子毫不客氣的在他後背上抓出了一條條痕跡。

    也不知道他究竟要了她幾次,半夢半醒之間,她隻知道他帶她進了浴室洗漱,還體貼的替她吹幹了頭發,泡在浴缸裏溫度剛好的水溫更是讓她睜不開眼,實在無暇也沒有力氣搭理某人在她身上遊走的手。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確切的說她是被身後亂摸一通的男人給騷擾醒了的!

    看著昏暗的臥室,她忍著身上的酸痛,翻過身看向麵前的男人,沒好氣的哼哼,“幾點了?!”

    “已經快八點了,還早呢!”他的手落在她身後的蝴蝶骨上輕柔的撫著,暗沉的眸底清明一片,甚至還燃燒著細微的火光。

    本就沒怎麽睡好,再加上他昨天晚上的折騰,她這會兒正困著,翻過身繼續睡,懶得搭理他的調情。

    本以為自己沒反應不搭理不配合他就起不來興致,卻忘了男人的欲望在大清早的時候更旺盛,她的無視也阻止不了他起了的興致!

    從身後撞進來的堅硬,深得讓她有些承受不住,剛要睡著被他這麽一刺激,她也沒了睡意,迷蒙中不由得想起了他昨天好像給她清了兩天假,該不會他就打算兩個人在床上度過吧?!

    一晚上她都有些受不住了,真要是兩天……那他還不把她往死裏折騰?!

    咬著牙,她忍耐著從牙縫間溢出的聲音,柔柔糯糯的開口:“老公……我肚子好餓……”

    “嗯,寶貝想吃什麽早餐?”似乎是在這個時候,他比以往都溫柔,也更好說話。

    “突然想吃叉燒包和蝦餃……”

    “好,等會我讓酒店做好了送過來……”他的手落在她的小腹上,柔柔的撫摸著,身上的動作卻沒有停。

    混亂的顫抖中睡了過去,她實在沒有力氣跟他說話,閉上眼枕著柔軟的床找周公繼續約會。

    從浴室洗漱出來,淩禦行看了眼床上還在睡的身影,眸光不自覺的柔了下來。

    其實說起來,他也沒怎麽睡好,隻不過男人在某些方麵得到了滿足,睡覺的時間少了反而更精神。

    裹著浴巾踏進衣帽間,找了一套休閑居家服出來,正準備換上的時候,他看著鏡子裏的自己,胸口和後背上都是淡淡的抓痕。

    他不由得笑了笑,拿過寬鬆的棉麻襯衫套上,換好褲子出了臥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