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他不說話,她也停了下來,饒有趣味的看著他,似乎很是期待這個問題的答案。

    “怎麽樣,想起來沒有?還是你打算敷衍我?”她輕拍了拍他的臉,半笑著湊了過去,“看過就承認唄,我又不會取笑你!”

    微微回神,淩禦行輕笑了聲,半是打趣的問:“怎麽會想到問這個問題?”

    “就是想知道,淩先生你趕緊回答,別想著岔開話題!”

    “……”擰眉想了想,他半笑著摸上她的臉,“我隻是突然想起那年我跟沈三和慕少他們幾個一起逃課翻牆出校,那個時候要看你說的島國的片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兒,我們這些大家族的繼承人家裏頭管教嚴格,後來霍斯楚那小子不知道打哪裏找了本外國的雜誌,裏頭就有哪些性感的照片,不過尺度不大。”

    “哦……那個時候霍斯楚就意圖把你們帶壞了!”

    “也沒有。青春年少時期,都是一群愣頭青,哪有你想的那麽壞。後來進了部隊,這些事見的就更少了,我棄軍從商後,對這個圈子裏的錢色交易倒是見了不少,隻不過有潔癖,不愛沾染這些。”

    “是嗎?你這話我怎麽聽著可信度那麽低?”她壓低了頭湊了過去,危險的眯起眼,“那我走錯房的那天晚上,是誰把我吃幹抹淨了還拿我爸的公司威脅我的?我看這圈子裏的招數,你心裏頭一清二楚吧?!”

    “夫人……我可真冤枉啊!那天我是被人下藥了……”這事他之前跟她解釋過,隻不過沒想到她還會翻舊賬。

    真要算舊賬,這筆賬怎麽都算不清楚,如果不是因為那樣,他也許不會遇上她,更不可能有機會在一起,結成夫妻。

    冥冥之中天意一般的安排,讓他們走到了一起,這裏頭說不清道不明的因緣際遇,怎麽可能算得清楚?

    如果不是一眼認定了她就是自己要的那個人,他也不可能那樣不擇手段拆散她和嚴子饒,強行把她搶過來。

    “我沒打算跟你翻舊賬!”她輕哼了聲,抬手掐著他的臉,不死心的追問著:“我是問你到底有沒有看過!”

    “有……”他繃著臉,好不容易吐出個字。

    剛一說完,惱火的小獅子張口就朝他脖子上咬了一口,下口真是一點也沒有嘴下留情!

    “嘶……”他倒抽了口冷氣,擰著眉很是委屈,“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又不是我主動看的!”

    “不是你主動的誰還會拿這些東西給你看?你那群下屬誰有這個膽子啊!與其讓你看這些片子解乏,他們還不如直接給你送給女人過來來得方便點呢!”

    “說起這事我更無辜,我棄軍從商的時候,霍斯楚那小子怕我那幾年悶壞了,特地找了片子和女人過來,說是讓我熟悉一下這個圈子的規則,我那是被逼無奈……”

    “你們那幾個人裏頭,打得過你的沒幾個,霍斯楚逼著你看你不會拒絕嗎?就他那小身板,哪裏打得過你啊!分明是你自己默許了!還有,你碰了那個女人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