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千乘回國的消息的時候嚴子饒還在M市上班,蔣婉蓉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他還不相信,以為她忽悠他玩的,找人問了才知道她確實回來了。

    匆忙結束行程飛了回來,接機的下屬把剛調查到的資料給他遞了過去。

    看著資料上她的近況,嚴子饒不由得鬆了口氣,原本以為她一聲不響離開兩年,回來淩禦行應該不會那麽容易原諒她,沒想到他倒是大度。

    既然如此,那他也沒什麽可擔心的了。

    隻要她過得好就好,這兩年他多少也想通了,有些事有些人不一定非得到不可,看到她過得好,自己心裏也是欣慰的。

    “她現在在淩氏集團名下的LM公司上班?”看著手裏的資料,他抬起頭看向駕駛座上的下屬。

    “是的!就這幾天剛過去的,還是任副總的職位,等同空降。據說……是淩禦行讓她過去玩玩的,估計也呆不久,聽說淩禦行最近在整合公司業績,新的副總剛上任交接,向來是要回北京了。”

    嚴子饒想了想,心裏多少明白了什麽,早在旅遊城完工以後淩禦行恐怕就想回北京了,隻不過乘乘沒回來,他一直在等她。

    如今她回來了,北京才是他落地生根的地方,A市不過是個過渡罷了!

    A市的格局已經平定下來,由趙庭赫執掌的新的四大家族和嚴氏以及顧航宇的顧知集團並稱,這兩年顧航宇擴張的速度比他想的還要快,本就不是可以小覷的人物,如今更是光芒萬丈。

    過去的那些事漸漸煙消雲散,此消彼長,總有新的事物出來取代舊的東西,就像如今的嚴氏和顧氏。

    合上文件的時候,他隱隱想起了什麽,看了眼副駕駛座上隨行的秘書藍齊,“我記得最近LM好像有個合作案要跟我們公司合作是吧?”

    “是的,是關於城西那塊地合作開發的,合同還沒拿下來。”

    “回去把文件整理出來給我,把這事提上議程,我親自過去談!”他也不過是找個借口,見一見她罷了。

    兩年不見,也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雖然告訴過自己不要再去打擾,也不要再念念不忘,可總有些衝動控製不了。

    有些感情,他會放在心底,留著一角念想,然後繼續過他的安穩人生。

    也許在她之後不會再有那樣一個女人像愛她那樣深愛,可是那些記憶,他會一輩子珍藏。

    ................................................................................

    打從幫著白宏南把內奸抓著以後,千乘對於公司的事情似乎更感興趣了,淩禦行也讓白宏南暗中權力下放,讓她做一些力所能及又感興趣的工作。

    隻不過,她剛接任下個案子,就因為經驗不足而頻頻發生意外!

    可偏偏她就跟這個案子扛上了,大有不拿下來死不瞑目的感覺,跟著白宏南天天討論項目細節,整個團隊的人因為這事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