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日子太過無聊,千乘隻能自己給自己找事做,因為要給淩禦行洗手作羹湯調理身子,忙起來倒也不是沒有收獲。

    可能是因為自己對淩禦行心懷愧疚,回來更是卯足了勁補償,某人對她的殷勤也不客氣,甚至仗著她對他的愧疚感,使勁的差使她,更把挑剔的毛病發揮到了極致。

    偏偏她有錯在先,即便心裏頭不服氣,也不好說他什麽。

    程曦告訴她,淩禦行打從那次胃出血後就沒好好養著,現在她回來了,無論如何都要盯著他把身子養回去。

    她倒是把程曦的叮囑一字不漏的聽了進去,天天羹湯伺候著,就怕怠慢了他少爺的五髒廟。

    隻是這兩天她忙著查賬,查著查著反倒查出了問題,有些數據出了問題,原本以為是自己算錯了,反複計算後才知道不是自己的問題。

    把白宏南叫到了辦公室,她把文件扔給他,指著上頭用鉛筆做了記號的數據,“白副總,這份報表的數據有問題,你不會不知道吧?!”

    白宏南這麽年輕就坐上副總的位子,管理著公司大小事,對於報表數據不可能心裏沒數。

    可她手裏的這份確實有問題,如果不是他有意考驗她,那就是他手底下的人出問題了。

    “額……”白宏南拿過文件夾看了看上頭的數據,僵著笑臉抬起頭,“這件事我正在調查,本來是想把處理後的報表給你送過來的,忙得忘記了。”

    言下之意已經很明顯了,這件事他心裏一清二楚,本來也沒打算讓她插手的,或者說本來以為她來這裏不過是混日子的,沒想到她倒是當了真了,還查到了賬目上的問題,這下子他不重視都不行了。

    千乘頭疼的看了他一眼,心裏多半清楚淩禦行跟他交代過什麽,一臉認真的開口道:“白副總,雖然我這個副總是掛名的,可是我來這裏工作不是鬧著玩的,報表數據有問題,既然你說你在調查,你都查到了什麽?”

    “這……這事還在調查中,不太好說,等查到結果了我再告訴你。報表數據差了一百多萬,這不是小數目,不管是誰貪了這筆錢,我們也要用證據說話,蘇副總你說呢?”

    千乘點點頭,“那好,我等你的調查結果,查到了你再通知我吧!”

    “好的!那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先去忙了。”

    從辦公室出來,白宏南不由得鬆了口氣,這個總裁夫人可沒有他想的那麽簡單,看似溫柔實則外柔內剛,那樣女強人的氣場跟總裁太過相似,真不愧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可小覷也!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他把電話撥給了總部總裁辦公室,打算把這事上報。

    接到他的電話,淩禦行聽完他的報告,沉默了片刻才做出決定:“既然她發現了問題,那這事你就讓她查吧,她不把人挖出來不會甘心的,你讓人協助她,好給她長長經驗,免得以後遇到類似的問題不知道該怎麽處理。記住,不管怎麽樣,你要給我保證她的安全!狗急跳牆,處置不當惹出了事兒,你要給我負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