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淩夫人淩將軍和顧爸送回北京,顧夫人留在A市負責照顧寶貝女兒,對於四位長輩的共同決定,千乘也不好拒絕,為了調理身體,有長輩在身邊叮囑著總比沒人在好得多。

    林澈領著分公司副總白宏南敲門進了總裁辦公室,看著辦公桌後忙碌的身影,他轉頭朝副總點了點頭,兩人默契的站在一旁,誰也沒開口。

    簽完一份文件,淩禦行這才抬起頭來,擱下手裏的鋼筆看向分公司的副總,“我把你叫過來是什麽事林秘書應該跟你說了吧?”

    “是的,林秘書都已經告訴我了。”白宏南點點頭,雖然了解了事情大概,但是他不太明白總裁把總裁夫人這尊大佛放在公司高級職位上是個什麽意思。

    “我把淩太太放在分公司,隻是讓她去玩玩,消磨消磨時間,不想她太累,哪些事需要上報處理,哪些不需要,你要心裏有數。”

    “嗯,我明白!”原來隻是來玩玩,他還以為真是讓她來辦實事的,真要是那樣還更不好伺候。

    既然總裁特殊交代,那就特殊對待,沒有實權的副總工作上應該也不會給他添什麽麻煩,找點事來給她消磨時間就好。

    “還有,她如果想學的東西你讓人抽點時間教她,也別讓她太無聊,更別累著,有什麽事我擔著,你不需要有壓力。”

    “好的……”白宏南應了聲,額頭一滴冷汗。

    這果然不是什麽好差事,把淩太太這尊大佛供在公司裏,既不能得罪又不能差使,不能讓她無聊又不能讓她累著,總裁這寵老婆也不是這樣折騰的吧?!

    “嗯,沒什麽事了,回去忙你的吧,明天我會讓她去上班,你讓人整理出個臨時辦公室給她。”

    “好!那沒什麽事的話我先回去忙了。”

    待白宏南出了辦公室,林澈這才抬眸看向對麵的總裁大人,“總裁……您怎麽會想到讓蘇小姐去這個分公司,白宏南今年的業績不錯,如果讓蘇小姐過去的話,估計會給他添不少麻煩。”

    “我就是看他業績不錯,給他放鬆一下,淩太太在那邊工作也不至於那麽辛苦。”

    如果讓她去個業績不達標,全公司都在奮戰的公司裏工作,恐怕在那種氛圍裏,她也會跟著緊張忙碌。

    他可不想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讓她去玩玩就好,過些時候就回北京了,家裏人多陪著她也不會無聊了。

    “是……”既然總裁大人都這麽說了,那他們也沒什麽可說的。

    寵老婆寵到了昏君的程度,誰有意見不等於是存心找麻煩麽?!

    不過這樣也好,淩太太回來了,總裁的日子好過了,他們的日子也會好過起來。

    不然天天頂著西伯利亞低氣壓的氣氛上班,對他們來說也是件折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