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子饒也是後來從蔣婉蓉那兒得知乘乘離開了A市離開了淩禦行,難怪他打了好幾個電話一直接不通,剛一知道人不在A市,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找淩禦行。

    剛走出沒幾步,蔣婉蓉就已經攔在了他麵前,拉扯著他死活不讓他走。

    “嚴子饒,你發什麽瘋!現在蘇千乘是淩禦行的老婆,跟你有什麽關係!人家淩禦行做老公的都沒有去找,你急個什麽?!”

    嚴子饒倏地頓住腳步,猛地轉頭看向蔣婉蓉,擰著眉問:“淩禦行沒去找她?為什麽?!”

    以淩禦行對乘乘的在乎,他不可能不去找她,更不可能這樣輕易的放她離開,這裏邊肯定有內情!

    “我怎麽知道為什麽,我隻知道淩禦行最近心情不太好,整個人就跟吸血鬼似得忙裏忙外,馬不停蹄的抓著旅遊城工程不放,事事親力親為,搞得我爸每天都見不著人影,而且我還聽說他每天晚上流連會所酒吧,每天醉醺醺的被人抬回南帆酒店,壓根就沒回家。如果不是他跟蘇千乘之間出了問題,哪個男人結了婚不回家的?!”

    她也是最近才知道蘇千乘離開了A市,悄無聲息的好像什麽事都沒發生,如果不是找關係問了才知道她走了,現在估計大夥兒都因為夫妻倆冷戰呢!

    嚴子饒想了想,還是覺得有些不對,甩開蔣婉蓉的手就往車子走。

    蔣婉蓉懊惱的跺了跺腳,急急的跟了上去,“你現在以什麽身份去找淩禦行,蘇千乘的前夫嗎?他現在正煩著呢,你找上門去不是給自己招麻煩麽?你沒看到葉崇熙什麽下場,難不成你也像讓嚴氏跟葉氏一樣?!”

    打開車門的手頓了頓,嚴子饒猛地轉頭,惡狠狠的瞪著戳破他自尊的女人,雖然殘忍可卻又偏偏是他更改不了的事實。

    她說的沒錯,雖然他心疼乘乘,可是時至今日他還能有什麽立場去找淩禦行?!

    葉崇熙的下場他很清楚,雖然在預料之中,但是他也沒想到淩禦行的手段會這樣狠辣,不僅收購了葉氏,還讓葉氏在A市的地位一落千丈,就如同當初的江家一樣,雖沒有家破人亡,可也輝煌不再。

    以他現在的實力,根本鬥不過淩禦行,一想到乘乘不知道受了什麽委屈,嚴子饒就忍不住懊惱的一拳砸在車門上,煩躁的打開車門上車,不等蔣婉蓉跟上來,車子呼一聲飛了出去。

    蔣婉蓉在後頭踩著高跟鞋跺腳尖叫,卻怎麽都喊不回離開的男人。

    ................................................................................

    旅遊城項目比預定的時間更早完工,A市的媒體對於工程完工的報道持續了一個多月。

    將近一年的時間,淩禦行身為總裁,事事親力親為不敢有任何疏忽,就連陸市長和顧書記都讚他成熟穩重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