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林澈特地送過來的收購案,葉崇熙看都沒看一眼直接當著林澈的麵扔到了辦公桌上。

    預料之中的反應,林澈一點也不意外,依舊禮貌的笑著,把手裏的另一份牛皮紙袋擱在他麵前。

    “這份東西想必葉總會很感興趣。裏邊的監控錄像和資料,你好好看看!看完以後說不定你會改變主意,如果沒什麽事的話,那我就先回公司了!”

    不等葉崇熙開口,林澈已經出了辦公室,偌大的辦公室再度恢複了平靜。

    隻是葉崇熙看著擱在麵前的牛皮紙袋,卻怎麽都平靜不下來。

    林澈說得那樣自信,讓他不由得好奇這份文件裏的東西。

    他不願意讓葉氏被淩禦行收購,更不願意答應沈佩秋無理的條件,他現在的糾結不過是在拖延時間,究竟最後為誰妥協,他自己心裏也沒有底。

    打開紙袋,他看著上頭卡在夾子上生怕他看不到的U盤,再看看手裏的那份DNA驗證報告,把U盤插入筆記本點開。

    看著筆記本上的視頻監控,他頓時瞪大了眼,慌亂的看著監控裏的時間錄製,猛地打了個冷顫!

    一股寒氣從腦門灌了下來,直抵四肢百骸。

    隱隱明白了什麽,他顫抖著手打開手裏的DNA檢測報告,裏頭有幾張江藝苑小腹微隆的照片,還有一張胎兒的B超照,看著上頭的時間和最終的檢測結果,顫抖的手再也握不住什麽,渾身像是被抽空了力氣一般,窒息的感覺撲麵而來。

    胸口仿佛有什麽東西破土而出,又疼又尖銳,彌漫著全身的冷意讓他忍不住開始顫抖。

    淩禦行給他看這些東西的目的是什麽他很清楚,隻是他怎麽都沒想到結果竟然會是這樣……

    乘乘結婚那天他喝醉了,走錯房爬上了他的床的人不是方雅菲,而是江藝苑!!

    從方雅菲欺騙他懷孕到後來的自殺,江藝苑的將錯就錯再到後來的布局,這一切的一切究竟誰是誰的棋子,誰又走到了萬劫不複的地步,他已經不想去深究。

    淩禦行能弄到這些東西,隻能說明江藝苑現在在他手裏,他是想拿江藝苑和肚子裏的孩子來要挾他妥協麽?

    他以為他會為了這個本不該存在的孩子而妥協?!

    他想得太天真了,在他心目中隻有乘乘才有這個資格,任何女人的孩子即便是他的骨血,他也不會在乎。

    冷笑了聲,他看著辦公桌上的DNA檢測報告,笑到最後,難以抑製的怨恨和憤怒再也控製不住,猛地揮手,一整個辦公桌上的東西全被掃到了地板上。

    巨大的聲響驚動了外頭的秘書,韓揚慌亂的開門,看著雙手撐在辦公桌上怒不可揭的男人,剛要開口,那頭的男人已經看到了他,低吼了聲:“滾——”

    韓揚見氣氛不對也沒敢多待,忙關上門灰溜溜的出來。

    渾身無力的坐回到辦公椅上,他怔怔的看著地板上被他掃落在地的那張照片,那是他當年在紫藤花下給乘乘拍的照片,那樣明媚的笑臉還有她嬌羞的倚在他懷裏撒嬌的模樣,依舊曆曆在目,可一切都已然物是人非。

    這條路,他終究還是回不去了。

    他心底的那最後一絲希翼和光亮,被淩禦行的不擇手段生生掐滅。

    淩禦行和他都很清楚,乘乘最受不了的就是背叛,淩禦行手裏掌控著江藝苑和孩子,那他就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和乘乘重新開始,更沒有一絲翻身的機會。

    一子錯,滿盤皆落索,說的恐怕就是他了。

    鋪天蓋地的絕望一瞬間把他淹沒,他苦笑了聲,眼角笑出了眼淚,心裏就算再怎麽不甘心,他終究還是輸了。

    也不知道就這樣僵持著坐了多久,他才稍稍回神過來,撿起地板上的手機,調出號碼撥了過去,深深吸了口氣,待電話接通他才開口:“淩禦行,我們談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