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崇熙發現局勢開始越來越不受控製,煩心的事開始接踵而來。

    沈佩秋似乎是知道了公司的情況,一通電話催促著他馬不停蹄的趕回家,即便這個時候葉崇熙不願意麵對她和父親的質問,他也不得不回去。

    車子在家門口停了許久,他看著這棟老房子,這是葉家在A市立足的證明,曾經是那樣的風光無限,而如今,一切都變了樣子。

    他想起自己手裏掌控的葉氏集團,現在到了最難的時候,他不是沒找過別人幫忙,明知道淩禦行和雷逸陽的關係,他還是忍著被羞辱的心去找他,可誰知人都沒見著,還遭了那麽多的冷眼。

    A市裏頭他的人脈和關係遠遠比不上淩禦行,但凡和淩禦行有點交情的人,知道他們兩個對立的關係,都不會為了那麽點錢去得罪淩禦行。

    他的努力爭取,最終還是被殘酷無情的現實擊敗。

    事到如今,他已經不知道還能有什麽辦法能拯救葉氏,落到淩禦行手裏,他不甘心,可如果他堅持破產,那他就什麽都沒有了,整個葉家也什麽都沒有了。

    踏進客廳,他朝茶幾旁看了眼,葉盛和沈佩秋都在,似乎正等著他回來。

    他抬腳走上前,每一步腳上都像灌了鉛一般,沉重得提不起來。

    坐入沙發,他抬眸看了眼麵色沉重的父親,再看看氣得還在發抖的母親,他沉默著不知道該怎麽開口。

    沈佩秋看了他一眼,抓過沙發上的報紙朝葉崇熙扔了過去,“你看看你自己做的好事,我早就告訴過你不要為了蘇千乘那個賤人去得罪淩禦行,現在好了,公司都保不住了,你滿意了?!你是不是打算氣死我才甘心?”

    葉崇熙瞥了眼茶幾上的報紙,頭版頭條說的正是淩禦行準備收購葉氏集團的新聞,報紙上淩禦行那意氣風發的神情和他被抓拍到的憔悴側臉形成鮮明對比。

    這無疑是勝者和敗者最好的比較!

    這一次,老天爺似乎並沒有格外的關照他們葉氏,失去了旅遊城項目接踵而來的又是淩禦行的收購案,雪上加霜的打擊幾乎讓全城的人看盡葉家笑話。

    而他麵對這樣的困境,出了束手無策和無能為力之外,根本想不出任何釜底抽薪的辦法。

    在淩禦行麵前,他就注定了是一個失敗者,不論是愛情還是事業都一樣。

    “是我決策失誤……”一切都是他造成的,公司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他有不可避免的責任。

    隻是即便如此,他都不願意向沈佩秋開口請求沈家幫忙。

    “事到如今,你也別怪兒子了,事業有起有落常有的事。”葉盛插話進來維護自己的兒子,轉頭朝葉崇熙看了過去。

    看著那一臉憔悴疲倦的兒子,葉盛也難掩心疼,“這次的事你打算怎麽辦?淩禦行的收購案鬧得沸沸揚揚的,你不會真打算把葉氏拱手讓給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