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城項目塵埃落定,原本以為A市終於可以平靜一些,沒想到葉氏集團大漲大跌的股票也讓一眾投資著捏了把冷汗。

    失去了旅遊城項目,葉崇熙開始陷入在死局裏,做出的決策和應對方式不僅讓下屬難以服從,更是讓一群董事會的都股東質疑不斷。

    在競標之前眾多試圖跟他合作的企業,如今紛紛倒向了淩氏集團,在這個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世界裏,從來都隻有贏了的人才擁有絕對的優勢。

    看著手頭上取消了一大批的訂單和下滑了一半以上的業績,葉崇熙再也難以控製翻湧的怒火,揚手就把手裏的文件夾狠狠砸在了地板上。

    秘書和副總戰戰兢兢的站在辦公桌前,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身為決策者,投資和決策的失誤往往是致命的,而這一次的打擊對他們葉氏來說,更是史無前例的慘重!

    葉崇熙臉色陰鬱的看著液晶屏幕上不斷跳動的數據,這一次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才能翻身。

    和淩禦行之間的競爭,他終究還是略遜一籌,旅遊城項目的勝負上他太過自信,以至於把自己逼到了死胡同裏,怎麽都繞不出來。

    看著一跌再跌的股價,昨天的暴漲到今天的暴跌,這裏邊就好像有一雙無形的手在操控著,生死都不受他掌控。

    他突然覺得有些無力,這場競爭裏,他不算輸得太慘,畢竟對於淩禦行來說,失去了乘乘,他也贏得不算太威風。

    派出去的人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乘乘的下落,淩禦行那邊似乎也沒了動靜,聽說他好像是放棄找她了,不過才半個月的時間,他就這樣放棄了,實在讓他意外,也驗證了他的猜測,淩禦行對於乘乘,並沒有自己想得那樣愛得無可自拔。

    他突然替乘乘感到可憐,換做是他,他就算是死都不會放棄尋找她的下落。

    旅遊城的項目他輸了,可是乘乘……

    想起這個讓他又愛又恨的女人,商場失意那便意味著情場得意,這一次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她。

    把秘書和副總遣了出去,他拿出手機撥通了下屬的號碼,再三詢問得到的還是讓人失望的消息。

    淩禦行那邊放棄尋找了,他這邊壓根就沒有頭緒,想要找到乘乘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尤其還是在國外那不屬於自己的地盤,茫茫人海如同海底撈針,投入進去的人力和財力也不是小數目。

    如今公司麵臨危機,他身為總裁也沒有心思一心兩用,隻能把找人的事暫時擱置下來,考慮著該怎麽解決目前的問題。

    江懷軒找上門來的時候,他剛掛上電話,見他過來,葉崇熙似乎有些意外,好一陣子麽見著他了,他知道他忙著恢複江家的聲譽和集團重整,當初江懷軒麵臨的問題,如今是輪到他了。

    側過身,葉崇熙朝他做了個請的姿勢,“最近公司整理得怎麽樣?有起色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