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真的有心躲著不想見麵,又或者是因為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該怎麽麵對淩禦行,從外頭回到雲天閣別墅的時候她就已經從山下門衛怪異的眼神裏感覺到了異樣,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麵對淩禦行的盛怒和責備。

    回來這裏,她並沒把握能瞞住他,回國後她沒有跟任何人聯係,也不看任何人發的郵件,一心想要躲避外頭的世界,可到頭來還是躲不過淩禦行的眼線。

    她的懦弱逃離和不負責任,恐怕淩禦行不會輕易原諒,她甚至生出了再次逃離的心思。

    所以在淩禦行還沒抵達C市的時候,她便鴕鳥一般匆忙逃離。

    她怕他責怪她的冷血無情不負責任,更怕看到他對她失望的模樣,那會讓她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

    既然已經走了,也已經讓他怨了,那就再也沒有回頭路。

    淩禦行趕到雲天閣的時候,裏頭已經沒有了千乘的身影,找了一番隻在玄關上找到那串鑰匙和被收拾得整潔幹淨的屋子。

    看著手裏掛著兩顆豌豆的鑰匙,淩禦行臉上所有的期待和希翼一片片龜裂,失望和疼痛如同潮水一般洶湧咆哮著把他淹沒,再無法控製的情緒爆發成最直接的盛怒,揚手一拳狠狠砸在了玄關的玻璃櫃子上。

    嘩一聲碎裂的玻璃隔斷從他掌中破裂,四下散開落到木質地板上,顫抖的手背血肉模糊,刺痛伴隨著身體裏難以抑製的酸意狠狠的紮在心頭。

    再沒有什麽疼能比得過失去她的痛苦,她不明白,自始至終都不明白。

    他不願意接受失去她的事實,所以一直逼迫著自己去找,漫無目的的找尋著,但凡有一絲希望都傾盡所有去找,可是等待他的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

    直到今天他才明白,不是找不著,而是她有心躲著他。

    來的路上他一直告訴自己,隻要她還在,隻要能找著,不管她做錯了什麽他都可以原諒她。

    愛情裏總有一方要吃虧,他並不介意是吃虧的那一個,隻要她還在他身邊,他什麽都可以不計較,可是她還是讓他失望了。

    疼到麻木,疼到無法呼吸,他也把她怨到了極致。

    低下頭,他看著手裏血淋淋的鑰匙扣,兩隻淺綠色的豌豆已經染了血跡,紅色刺繡的笑臉模糊不清。

    當初她把這兩個豌豆扣在鑰匙上的情景他還記得那麽清楚,可如今她卻不在他身邊了……

    一想到自己失去了她,那種無力和挫敗沉重得讓他再也站不住腳,無力的靠著牆坐下,他低低的笑了起來,笑到最後淚流滿麵自己都沒有覺察。

    卓風站在門邊靜靜地看著坐在玄關上笑到哭的boss,心疼得說不出話來。

    殷紅的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板上,像是開到頹敗的花,寂寥而悲傷。

    這麽多年,他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